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国最火SUV?2.0T动力,10来万买到就是赚!

2021年09月01日 09:41:01
分享到:

哈弗H6在中国品牌SUV竞争中,一直都处于金字塔的顶端,其出色的口碑以及亲民的售价使其拥有庞大的用户群体,第三代车型在技术层面以及外观上都再次提升,所以销量依旧稳步增长。在2021年成都车展开幕前夕,哈弗发布了H6S车型,诞生于长城柠檬平台,定位轿跑SUV,预售价区间为13.89-16.49万元,可以说相当有竞争力,最关键的是还提供了传统汽油版和混动版两个版本车型,您说香不香?

写在最后:

哈弗柠檬平台下的新车在硬件和软件方面都有着不错的升级,产品力大幅提升。随着这两年传统SUV市场的逐渐饱和,有不少车企推出了这种轿跑SUV,但依旧属于小众车型,哈弗H6S也正是瞄准了这个细分市场,但想要闯出一片天地也并非易事。哈弗H6S未来上市后主要的竞争对手就是领克05、长安CS85 COUPE吉利星越等轿跑SUV车型,究竟能否突出重围,继续扛起销量大旗,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