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成都车展最会“玩”的车企,竟然是这家造车老字号!

2021年09月01日 12:54:05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知乎上有一个有趣的问题:"你有哪些奇怪的视角来看世界?"

在这个问题下面,很多人给出了自己的见解,譬如,

用动物的视角来看人会怎样;

镜子背后是不是另一个颠倒的世界;

我们所处的世界是不是别人的梦境;

时光是不是本身就在倒流,只是置身其中的我们以为在前行

……

在被世俗打磨的圆润无聊的生活里,那些留存于心中的有趣思索,和经久不息的好奇心,突然不经意地跳出来提醒人们,也许,世界还有另一种可能。这种感觉有了一种久违的惊喜。

其实,之于事物也是如此,比如汽车。

汽车如果能为人提供一个情绪释放的通道,那它就不在只是冷冰冰的代步工具。

面对生活的繁琐,人都需要面对的勇气。车,如果只作为生活琐碎里的代步工具终将乏味。如果车能为生活保留一丝探索世界的可能,生活或许就能得到一些释放的可能。

在茫茫多的汽车品牌中,就有这么一家车企一直在思考,如何通过体验式的汽车生活场景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充满探索、乐趣的人生体验。这家车企就是广汽三菱

在8月29日开幕的第二十四届成都车展上,广汽三菱携旗下全明星家族悉数登场,并借助广汽三菱9周年以及欧蓝德上市5周年的契机,打造了一场"驾驭探索之趣"生活分享会,向我们展示了广汽三菱的品牌精髓和精神内核。

(1)全明星阵容登场,广汽三菱擎动蓉城

在本次成都车展上,广汽三菱带来了欧蓝德、奕歌、新劲炫、帕杰罗·劲畅的全明星阵容。其中,最受瞩目的则非2021款欧兰德莫属。

6月刚刚上市的2021款欧蓝德,采用无边色彩设计,塑造出车身360°无死角的完美轮廓,让整体性和高级感更进一步。而全新18寸刀锋悬浮式轮圈同样是全新设计,让这款充满硬派气息的7座SUV展现出时尚动感的一面。

作为主打家用的7座SUV,2021款欧蓝德在内饰方面,在灵活多变、超大空间的基础上,加入菱格雅灰内饰和梦幻光影面板工艺设计,于细节之处尽显高级与质感。符合人体工学的舒适座椅更是提供了舒适惬意的驾乘体验。

当然,作为以技术见长的品牌,2021款欧蓝德此次升级最大的亮点也必然也放在技术层面。

令人欣喜的是,2021款欧蓝德将此前作为顶配车型专属的S-AWC超级全轮控制系统,下放到了全系2.4L车型的标配,起售价仅为17.48万。这也展现了广汽三菱对消费者的十足的诚意。

可以说,2021款欧蓝德的全面升级,再一次深化了"2047"的经典标签,让这款细分市场的"爆款"更具魅力。

而对于欧蓝德所展现出的特质这款车型,中国知名风光摄影师托马斯和湖南卫视陈导演等嘉宾,以"一样的欧蓝德,不一样的探趣生活"为主题,分享与探讨了他们心目中欧蓝德所代表的探趣生活。

亲历欧蓝德观星之旅的托马斯表示,感谢欧蓝德一路上支撑他的热爱与理想,带他探寻世界上最美的风景。而作为两代车主的陈导演,一直坚定选择广汽三菱,只源于他对于品牌的信赖与支持。对他而言,欧蓝德不仅是他日常幸福生活的见证者、工作中的好帮手,更是他汇聚志同道合车友的纽带。

从城市到户外,纵横驰骋的欧蓝德给了都市家庭生活更多的可能性,陪伴了无数车主家庭探索更多生活乐趣。自上市以来,欧蓝德已赢得了超30万用户的信赖与良好口碑,广受都市家庭喜爱。

当然,出了欧蓝德之外广汽三菱旗下各具特色的产品也备受青睐。

如奕歌凭借出色的驾控性能和充满活力的设计,"圈粉"大批年轻用户。而同样作为"年轻人之车"的劲炫,此次则以橙黑配色登场,以"出圈造型"打破次元壁,迸发出年轻时尚与活力;继承三菱品牌往日荣光的帕杰罗·劲畅,本次则以"3047Plus"的全新概念现身,将创新和经典融合。

(2)历"9"弥新,广汽三菱引领探趣生活

2021年,适逢是欧蓝德上市五周年,同时也是广汽三菱成立9周年。

回顾过去9年的发展历程,广汽三菱一直秉承着锐意进取的精神不断前行、勇于突破。

近年来,广汽三菱通过不断推出奕歌等年轻化产品,举办各种创新性活动,为车主的用车生活增添了更多趣味性,并形成了"探趣"品牌文化。

从欧蓝德观星之旅、到"发现未历之境"西藏试驾,再到与葫芦兄弟、文和友、熊出没大电影等跨界IP合作的活动,广汽三菱怀揣着一颗勇于探索的心与消费者探趣前行,不断推进"探索"和"乐趣"品牌价值的落地,成为汽车生活的引领者。

同时,以用户为中心,广汽三菱倾心搭建了一个能够交流、分享生活的潮流社交阵地——"M-SPACE"APP,集合摄影、露营、运动、钓鱼等九大圈层,聚拢了一大批充满探趣精神的粉丝,从线上社区延伸至线下体验,构建起包括用车功能、营销赋能和互动体验三大功能体系的车主生态圈。

未来,广汽三菱还将开启"广汽三菱品牌体验官"的招募,在广汽三菱抖音、微博等官方账号、M-SPACE平台以及汽车之家广汽三菱车型论坛,分享您与广汽三菱的探趣生活,即有机会成为"广汽三菱品牌体验官",获得参与广汽三菱系列品牌活动名额。

(3)功夫拍案

作为一个创立仅9年的品牌,广汽三菱尚属"年轻"。

不过,在过往9年的发展历程中,广汽三菱在传承三菱深厚的技术底蕴之外,始终秉承锐意进取的精神,不断实现自我突破,历"9"弥新。

特别是近年来,广汽三菱通过对消费群体的深度洞察,以创意营销活动,并通过体验式的生活场景不断丰富品牌的内涵,以此获得了消费者的广泛共鸣,也为自身品牌未来发展奠定了全新基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