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会享受旅途的捷途X90 PLUS 亮相成都车展 据说很会玩儿?

2021年09月01日 13:45:03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你的内心: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

你的实际:不,坐火车不安全,坐飞机不安全,你哪儿也去不了!

你的钱包:我就不信邪,我自己买台车,就可以去往任何地方。

你的工资:我要求少花点多省钱,要不然我会越来越瘦……

这是不是你的内心我不知道,但我知道这是大多数人的内心。在这个特殊时期且不说能不能远行,即便是可以出去也要考虑出行安全。显然自己有一台能够出去玩儿的车最为合适,而这台车需要兼顾的场景就要更多,要代步,要商务还要出行,价格不能太高,后续使用成本更是需要讲究性价比。谁行?

捷途X90 PLUS申请出战!以“新捷途 新旅途”为参展主题,捷途汽车首次以独立品牌的身份亮相国内4大A级车展,携捷途X90 PLUS和捷途X70诸葛版等重磅产品强势亮相,并开启捷途X90 PLUS预售,以强大的产品实力与迭代速度彰显出中国新锐SUV品牌代表的后生可畏。捷途汽车“旅行+”战略也在车展期间得到了多样化体现,覆盖美食、休闲、娱乐和户外的四大场景,带来前所未有的沉浸式用户旅行体验,引发各方高度关注。

为旅途而生的捷途品牌,从2018年8月第一款车型上市至今,捷途汽车3年累积40万销量,创造了中国新锐SUV品牌增长新速度。目前捷途成为独立品牌,捷途X90 PLUS作为首款新车,定位于“大家庭欢乐座驾”,4858mm超大车身、1925mm宽体座舱和2850mm超长轴距带来超大空间,5/6/7座随心组合座椅与6座中排1+1座椅布局让“三胎家庭”出行更灵活。

新车依然采用捷途汽车家族徽城翘楚式前格栅,搭配星阵式LED组合大灯与流光式LED尾灯,提升辨识度的同时提升行车安全性。同时还搭载了L2级自动驾驶与奇瑞雄狮智云系统,匹配1.5T和1.6TGDI两个动力版本,满足不同用户需求。

作为捷途品牌智能终端的进阶之作,捷途X70诸葛版手握智慧和忠诚两大必杀技。在“智慧”层面打造数字化智能生态座舱,全系标配博世L2.5级自动驾驶功能,接入腾讯生态系统、华为HiCar系统,实现手机与车机多屏互动;在“忠诚”层面打造环保型健康安全座驾,75%高强度钢笼式车身、百公里制动36.5米等强化安全性能,内饰精选118种健康环保材料,以CN95级安全空气滤芯+PM2.5智能空气净化+负离子健康新风系统以及24项NVH静音声学包技术,让座舱健康舒适。

鬼斗车观点:以旅行为主打特色的品牌,可能就是捷途专门的定位。成都车展上好多人都愿意来看看X90 PLUS,体会一下心灵上的远行,等TA价格落地,再买一台可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