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成都车展 | 7-11万的北京U5 PLUS 非常全面?

2021年09月01日 14:02:01
分享到:
来源:车市进言

8月29日,北京U5 PLUS在成都车展上正式开启预定,预订价7-11万。

除此以外,现在预定还可享受50元抵5000元、0首付/0月供/0利息、 至高5000元置换补贴、整车终身质保及终身免费基础保养的等四大“U惠定”好礼。

与此同时,“北京汽车全国惠民购车季”正式启动,购北京汽车全系车型均可享至高3万元优惠、至高1万元置换补贴、整车终身质保、终身免费保养等多重超值福利。没错,这就是北京汽车在成都车展上给大家带来的各种惊喜。

“7万级悦享生活家轿”,是北京汽车对北京U5 PLUS的官方定义。那么它到底有什么亮点?又能够给我们的用车生活带来什么样的不一样呢?请接着往下看。

众所周知,如今25-35岁的年轻人是汽车消费主力军,他们享受和朋友的线下聚会,享受丰富的线上娱乐,拥有最值得羡慕的生活方式,他们需要的是一款舒适和安全、科技和品质的车型。因此,北京U5 PLUS通过美观造型、舒适质感、安全驾乘、智能互联四个方面的升级,为年轻人带来最为全面的出行体验。

从外观来看,北京U5 PLUS拥有着“睿狮威颜”的前脸,配合造型前卫的LED日行灯,呈现不怒自威的霸气感;同时,一体贯穿式的LED尾灯,匹配122颗LED智慧光源,配合新颖别致的流水转向灯,开在路上绝对吸引回头率。

另外,北京汽车还带来北京U5 PLUS“金吾卫”和“樱花骑士”两款定制改装车,颜值更高,更有个性。尤其是“樱花骑士”,不仅适合年轻人,更适合年轻的女性消费者,因为它拥有着浪漫风格,而黑化的车标更是点睛之笔,在俏皮灵动中增添一股“酷飒”气息,给人一种“柔中带刚、刚柔并济”的感觉。

在内饰当中,北京U5 PLUS在中控台、门板大面积采用了软包材质,并加入了一体式运动座椅进行了舒适性泡发,以及肉眼可见的全系标配的7+12.3寸一体化双联屏,并且达到了2k电视的清晰度。至于好不好看,大家自己去评判。

在配置方面,北京U5 PLUS是一辆让你坐进去之后就不想离开的车。在舒适方面,包括不仅前排座椅具备三档加热功能,而且坐上去像沙发一样柔软舒适;采用顶级的隔音设计和NVH调校,静谧性媲美图书馆级;场景化的10色氛围灯、高品质的6音响,让用户在出行时享受全感官氛围声光组合等。

在安全和智能方面,搭载100万像素的360°全景影像、MOD低速动态物体识别、BSD盲区监测、LDW车道偏离预警、AutoHold自动驻车等智能驾驶辅助功能,打造出同级独有的“全域驾驶监控”体系,即便行驶在锦里、宽窄巷子等复杂路况中,也能得心应手。

中控系统则搭载Car-Line手机互联系统投屏,让用户能在车机上自由冲浪、导航、语音控制、海量音乐;新车还配备无线充电、远程控车功能。总之,北京U5 PLUS能给你超出7-11万预订价不少的惊喜。

写在最后

年轻消费者需要什么,车企就造什么样的车,这已经成为了当下车企们的共识。不过,如果在共识之下打造出更加出色、更加适合年轻消费者的产品,北京U5 PLUS其实算是一个非常好的例子,那就是:全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