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林肯新能源车型上市 冒险家PHEV起价30.98万 1.5T+双电机

2021年09月01日 14:07: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论豪华,论格调,论姿态,如果林肯说自己不行,那恐怕,就没有人敢说自己行。正因为林肯输入到中国,所以消费者知道,原来美式不仅仅是粗犷,还有可能是细腻,每一个触感的拿捏,到每一处置物处的选择,再到白车身时候音响位置的配比,林肯除了能够给你更加大气的外观,在内里更是让你体会到什么是尊崇的车主服务。

成都车展上,林肯的展位总是人流不断,因为他们想看看,林肯首款国产新能源车型冒险家PHEV到底什么样子?

林肯冒险家上市的时候,真是哗然一片,毕竟Ta是林肯的入门级别车型,但是人家硬是颠覆了汽车圈的“入门枷锁”,以入门即豪华的定位,让你花最少的钱,却可以买到豪华的车子。如今更加具有性价比的林肯冒险家PHEV上市了,售价区间为30.98-34.58万元。作为新增动力车型,冒险家PHEV在整体设计上高度延续了燃油版车型,只是在一些小细节上有不同,比如更换了蓝色车标,以此来凸显其特殊身份。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与双电机组成的插混动力系统,纯电能跑64km。

林肯现在也摸透了国人的消费意愿,喜欢SUV,喜欢更加具有个性,更加张扬性格的SUV,好吧,即便TA换装成了PHEV版本,车身尺寸和整体造型上和在售版燃油车也基本一样。细节之处的变化在于蓝色车标,另外在侧面增加了蓝色涂装及充电接口。

动力方面,冒险家PHEV搭载由1.5T发动机与双电机组成的插混动力系统,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170马力),前后双电机中的前电动机最大功率96kW(130马力),后电动机最大功率50kW(68马力)。电池方面,新车配备的是镍钴锰锂离子电池。续航方面,新车NEDC纯电续航里程可达64km。

鬼斗车观点:是真的好看,如果你特别喜欢一款在后续使用过程中非常经济实用的SUV,那你可以去看看,个人非常推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