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车齐发,14款配色,保时捷Macan成都车展诠释豪车风范

2021年09月01日 14:08: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现在国内车市几乎所有焦点都在成都车展上,毕竟在疫情反复之下,此次车展殊为不易,各大厂商也摩拳擦掌,对旗下新车充满信心。前期我们已经介绍很多平价车型,这次就专攻豪车市场,为大家详细讲解2022款保时捷Macan。在制造噱头方面,保时捷深谙此道,毕竟也是经历过多年销量大战。下面就让我们去感受一下顶级豪车魅力,看完之后你或许会有拼命挣钱冲动,希望将其收入麾下。

此次保时捷准备充分,2022款Macan一共带来三款车型,分别是基础款、Macan S、Macan GTS,能够让你拥有充分选择。当前在价格上,该车不会那么亲民,你需要花费55.4/68.8/84.8万元才能将其开回家,是不是有些压力?当然在购车方式上,如果你选择贷款的话将会有很多优惠政策,这个需要你花时间去和销售交流。

从外形上来看,Macan此次展现全新风貌,对于线条运用很是大胆,造型上也比以往车型更为夸张。很多人都喜欢保时捷家族式前脸设计,引擎盖突起流畅优雅,与下方进气格栅互为映衬,不仅流露出强大气场,同时在气质上也鹤立鸡群,有一种高贵观感。中间保时捷车标辨识度无需多言,开在街上就能吸引一众关注。两侧雨滴型灯组也颇具特色,内部光源为分体式架构,动态照明系统很受期待,在夜间开启之后照射范围相当宽阔,你不必担心看不到地面坑坑洼洼。

Macan车身侧面和现款车型相比变化不大,俯冲姿态很是显眼,强调其运动属性。大尺寸铝合金轮毂个性突出,在行驶过程当中展现不一样气场。尾部跟上时代发展趋势,贯穿式尾灯组在点亮后相当抢眼,后方车辆看到尾标之后应该会保持车距,追尾代价可不小。

此次Macan还提供14款配色,你可以从中找到最适合自己的那一款。特别是龙胆蓝金属漆较为别致,开出去一定赢得超高回头率。走进车内,Macan稍显一般,不管是触控液晶屏还是液晶仪表都没有展现出越级优势,可能该车在内饰用料上花费过多。其动力区分多种规格,部分车型搭载2.9T V6高功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上包你满意。毕竟Macan性能是杀手锏,这个方面可不能打折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