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有备而来,成都车展发布五款新车,你钱包准备好了吗

2021年09月01日 14:15:13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在传统豪车市场,宝马不管是人气还是占有率都牢牢占据第一集团位置,与奔驰还有奥迪组成BBA三剑客,是很多人心中梦想品牌。此次成都车展,宝马也是做好充足准备,一口气发布多款新车,让我们眼花缭乱。本文就将带领大家看一看,宝马新车魅力怎样,你的钱包有没有准备好呢?

M4敞篷版

M4敞篷版在外形和内饰两个方面和普通版车型基本保持不变,但是对车顶采用可伸缩式织物材质,能够起到很好隔热隔音的作用。其对储物能力也进行强化,行李箱容积达到385L,基本满足日常用车需求。当然在内饰用料上,M4敞篷版还是坚持豪华标准,触感上非常舒适,坐在里面能够感受到宝马诚意。其动力上将搭载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输出不会让你失望。

新款X3

X3在豪华SUV市场已经是不折不扣销量明星,其占有率让管理层大喜过望,更新换代当然只是时间问题。此次新款X3对于外形与内饰改动颇大,不仅强调运动基因,同时在时尚度上也重点加强。其内饰也展现豪车气场,能够让你眼前一亮,感叹出色质感。动力方面,新款X3当然不会跌份,你就等着享受速度的喜悦吧。

新款iX3

其实只看外形,新款iX3和新款X3大同小异,都是运动定位。其“双肾型”格栅相当抢眼,能够吸引很多年轻消费者目光。不过为了强调新能源身份,其在中网处加入蓝色修饰,这一点很有个性。新款iX3在WLTP情况下能够续航460公里,这个数据稍显一般。

新款X4

新款X4继续彰显运动风格,造型设计前卫大胆,是很多同级对手模仿对象。该车自适应LED大灯组十分别致,并且还支持选装BMW激光大灯,在夜间开启之后能够让你难以直视,照射效果那叫一个出彩。为了跟上时代发展趋势,其还加入轻混系统,动力输出上一定会让你满意。

X4M

X4M和现款车型相比对于外形进行些许改进,但整体保持一致。其内饰进行全新升级,能够根据消费者需求变化加入大尺寸触控液晶屏,视觉效果非常出色,并且在车机系统上也能展现极高水准。不仅如此,该车座椅用料非常舒适,能够让你在引擎轰鸣声中感叹速度的无限魅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