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标致508L增配不加价,法系想明白了,想C位出道得这样干

2021年09月01日 14:30: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有徐

8月29日,以“潮动蓉城 乐驾不凡”为主题的2021成都车展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盛大开幕。东风标致携新法式驾控旗舰——508L 2022款、新法式SUV家族——全新4008/5008等多款重磅车型登陆蓉城,全方位呈现超凡的新法式魅力。

在这之中,标致508L 2022款是在成都车展开幕两天前,也就是8月27日才刚刚上市,售价区间依旧为15.97-22.47万元。一般来说,年度小改款车型只是针对细节做出部分调整,可标致508L 2022款虽然是年度小改款,但它却有着相当大的升级,且售价还不变。作为东风标致品牌焕新后首款旗舰轿车,东风标致508L 2022款从设计第一梯队、服务第一梯队、保值第一梯队全方位诠释新法式价值。

在外观设计上,作为法系浪漫的代表,标致508L 2022款车型依旧是采用了经典的家族化设计语言,“狮吼式”的前脸设计极具辨识度,倒梯形进气格栅内部采用点阵式结构,并加以镀铬装饰,配上獠牙式的LED前大灯组,让整个车头极具视觉冲击力。

而在侧面,标致508L 2022款车型采用了贯穿式的腰线设计,4870mm车长和2848mm的轴距,让整车在视觉效果上更为修长。而在尾部设计上,标致508L 2022款不仅有着性感的小溜背设计,标志性的狮爪式尾灯更是采用了熏黑处理,进一步增加了整车的运动感。

相较于外观不太明显的变化,标致508L 2022款在内饰方面则变化明显,新车搭载第三代i-Cockpit全感官座舱,全系标配10英寸中控触屏与12.3英寸液晶仪表盘,同时还采用了更符合驾驶习惯的视线区域与操控区域分层设计,兼具科技感与实用性,为驾驶者带来了更好的驾驶体验,这也是标致汽车独有的法系浪漫。

而在智能化方面,标致508L 2022款车型还对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进行了升级,以超越同级的豪华品质和沉浸式体验的直觉驾控,成为了本届成都车展东风标致展台最热的车型。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提供了1.6T和1.8T两种选择,均采用了气门升程连续可变等技术。1.6T车型最大马力可达到170Ps,最大扭矩为250N·m,匹配6AT变速箱;而1.8T车型最大马力达到了211Ps,最大扭矩达300N·m,其性能完全不输市面上的2.0T动力,传动方面更是标配了爱信8AT变速箱,完美平衡了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

提到法系车,除了浪漫外,底盘调校绝对是不可忽视的存在。标致508L 2022款充分传承了标致汽车百年赛道基因,历经CLDR大师级底盘调校,并采用了媲美豪华中高级运动家轿的5连杆独立悬架,搭载AMVAR可变独立悬架,在“舒适、标准、运动”三种不同的驾驶模式下,可对悬架进行“软硬”调整,满足不同路况下对底盘的操控性和舒适性需求。

508L作为东风标致在轿车市场的旗舰车型,2022款车型不仅对配置上进行了很大升级,更难能可贵的是并没有因为产品的升级而加价,这也充分彰显了东风标致的诚意。数据显示,2021年1-8月,东风标致累计销量已经超过了2020年全年销量,同比增长110%,远超行业增速,重回巅峰指日可待。

写在最后:

不管是产品实力还是品牌服务等方面,可以看出东风标致正在以全新的姿态,重新赢回国内市场的信赖。标致508L 2022款不仅在硬实力上是同级合资车中的佼佼者,在智能化方面更是合资车阵营中的楷模,未来可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