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0英寸环抱式三联大屏,全新名爵MG ONE内饰官图发布

2021年09月01日 14:38:03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上汽名爵官方获得了一组全新名爵MG ONE的内饰官图。新车刚刚在8月29日举办的成都车展中亮相,分为α和β两种车型外观,一款时尚优雅、一款年轻运动。这样的设计拥有更广泛的受众群体。新车的内饰也演绎了“数智孪生,双面时空”的设计理念,并将于9月9日举办全真·智行科技发布会,揭晓更多智能科技。

此前,上汽名爵官方针对新车的两种不同外观设计风格,采用了α与β来区分命名。此次内饰设计曝光,均采用了黑色为主,亮黄色为辅的配色设计,且布局相同,但官方针对白天和夜间两种主题配色,给出了运动玩家与次元骇客的定义。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增强了运动感,大尺寸双联屏的设计也保证了科技感。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双联屏设计不同于其他车型的平面式设计,而是搭载了30英寸环抱式三联大屏。三块大屏在侧面看呈现“折线形”布局,三块屏幕间均存在一定夹角,让驾驶者感受到更强的环绕感,带来更为便捷的驾驶体验。内置的车机系统搭载了高通8155旗舰芯片,操作更为流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