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菱征程实车到店 新增定制“双拼色”选项

2021年09月01日 14:40:04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今年8月30 日,五菱旗下全新车型——征程正式上市,新车推出4款车型,官方指导价7.58万-9.08万元。而在近日,行车视线又从五菱官方获悉,为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五菱征程在冰川白、波涛银、大地灰、星夜黑基础车漆的基础上,推出了72种“双拼色”车贴色彩。

截止目前,五菱征程已经拥有8种“双拼色”方案,并且已经上架官方LING Club APP,用户可前往官方渠道进行个性化色彩选择,之后五菱征程也还会继续推出更多定制化改装方案,丰富消费者个性化选择。

外观方面,五菱征程采用了较为方正的车身造型,并配备了同级少有的双侧滑门设计,对于车内乘客上下车更加便利。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全包内饰,配有人体工学座椅,支持六向调节座椅、高度可调的多功能方向盘、8英寸中控屏幕等丰富配置。安全配置方面,五菱征程配有倒车影像、倒车雷达、定速巡航、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后轮盘刹等配置。动力方面,五菱征程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08kw,最大扭矩达到250N·m,匹配6速手动变速器,百公里综合油耗仅7.6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