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绿到发光,2022款福克斯ST谍照曝光!领克03+该“鸭梨山大”了?

2021年09月01日 14:45: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曾经的福克斯可以说在国内家用市场叱咤风云,但或许因为“作死”、因为造车成本等原因,再次归来的它全系采用三缸发动机,销量和口碑也是一跌再跌。不过好在海外版本的福克斯ST版没有变味,虽然采用平行进口的方式小批量引入,但它的人气甚至比领克03+、高尔夫GTI还高!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2022款福特福克斯ST车型的路试谍照,外观方面,从谍照来看,车辆的车漆真的很瞩目了,绿到发光!想要成为这条街最靓的仔?或许你可以好好考虑下了。

从曝光图来看,车辆的前脸被伪装物覆盖无法判断造型,但小编掐指一算,它依旧会像现款车型一样,采用多边形前进气格栅搭配波浪式的中网设计,并且在网的设计有“ST”标志,毕竟这一套设计不管是辨识度还是颜值都很高,福特应该不会轻易摒弃。

车尾部分,车辆依旧搭载了扰流板,采用了双边共两出排气设计,依旧很有小钢炮的仪式感。至于细节方面,新车采用V形5幅轮圈,配备了红色制动卡钳,非常有运动感。

动力方面,和现款福克斯ST相同,2022款福特福克斯ST将依旧搭载一台2.3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80马力,最大420牛·米。当然,小编也希望福特可以早日将ST版引进国内,毕竟现款福克斯的三缸机真的让人不敢苟同。不过……价格,大家就努力赚钱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