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奢华二排,韩国首发,捷尼赛思GV80推出六座版车型

2021年09月01日 14:46: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近日,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处获悉,捷尼赛思GV80推出了六座车型。此前捷尼赛思GV80在国内市场已经上市,指导售价为52.98-61.88万元。不过国内市场只提供五座版本及七座版本。全新的六座版本将率先在韩国本土上市,国内上市时间暂时不得而知。

回顾捷尼赛思GV80的外观方面,拥有家族标志性的上下分体式大灯组以及大尺寸熏黑进气格栅。车身尺寸为4945*1975*1725mm,轴距为2955mm,定位为一台中大型SUV。尾部与车侧转向灯同样采用了上下分体式设计,极具辨识度。动力方面国内车型目前搭载的是2.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马力304匹,最大扭矩422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内饰方面,全新六座版车型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内饰布局,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中控14.5英寸悬浮式触控液晶屏的组合保证了科技感,大量皮质与翻毛皮材质的使用不仅提升了质感,还凸显了豪华感。六座版车型的第二排座椅中间加入了中控台,外观设计与第一排中控台极为相似,涵盖了水杯架、储物盒、无线充电以及多功能调节旋钮等。

  此外,六座版车型还拥有第二排双显示屏以及舒适的第三排座椅,并没有大多数车型的第三排“小板凳”的现象出现。新车熄火后,风扇会持续运转30分钟用来干燥空调内部去除水分。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搭载了全新多重防碰撞自动刹车功能,若驾驶员在发生碰撞失去控制后,车辆可以自动制动来防止二次碰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