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十铃推新D-Max AT35北极卡车 2022年2月开售

2021年09月01日 14:53:02
分享到:

日前,从外媒CARSCOOPS获悉,五十铃和北极卡车公司联合推出了全新D-Max AT35北极卡车。新车在D-Max 皮卡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了强化改造,以适应北极的恶劣环境。据悉,新D-Max AT35北极卡车预计将于2022年2月开售。

新D-Max AT35北极卡车针对五十铃D-Max底盘系统进行了强化,增加了Bilstein高性能悬架,同时还换装了35英寸全地形轮胎,大大的提升了通过性与耐用性,为用户建立强大的信心。

与此同时,新D-Max AT35北极卡车内饰还进行了细节调整,新增了北极卡车品牌的头枕、脚垫等,大面积的皮革包裹提升了舒适性与耐用性。五十铃还为新车搭载了交通标志识别、自动雨刷和紧急车道保持功能、9 英寸信息娱乐触摸屏、双区空调等。

动力方面,新D-Max AT35北极卡车在英国仅提供搭载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其最大功率121千瓦,峰值扭矩360牛·米,匹配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