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更前卫运动 长安CS55PLUS将9月6日正式上市

2021年09月01日 15:38:03
分享到:

长安汽车近日对外透露,全新CS55PLUS车型将在9月6日正式上市,新车采用源自UNI系列的“无边界”设计语言,此前官方给出的预售价区间为10.69-12.19万元,且未来将与现款CS55PLUS同堂销售。

从外观来看,新车采用了更前卫的无边界前脸设计,前格栅相比现款被横向拉长,配合犀利的前大灯组和红色装饰条,看起来时尚精致,整体风格跟长安UNI系列有些相似。

而从尾部看,新车取消了现款的贯穿式尾灯,最新的回字形尾灯设计也十分炫酷,车顶的尾翼改为分段式,保险杠的双边排气加入了镀铬元素,整体更有视觉冲击力。在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15/1865/1680mm,轴距2656mm,长度和轴距相比现款均略有增大。

坐进车内,新车中控布局与现款有明显差异,原有的双连屏被取消,转而使用与UNI-K类似的前后分层中控设计,另外包括电子挡杆、交互旋钮、一键启动、电子手刹等等也不会缺席。除此之外,换挡杆下放增加镂空储物空间,进一步强化实用属性。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蓝鲸NE 1.5T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校后,其最大功率达到188马力(138千瓦),最大扭矩3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长安自主研发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这套动力总成我们在长安旗下多款家用车都见到过,强大的账面数据是其核心竞争力。

而在底盘部分,新车将继续使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悬架悬架布局。高配车型还将融入包括ACC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主动刹车在内的丰富驾驶辅助功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