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尺寸升级还比老款便宜4万,新款大指挥官值得买吗?

2021年09月01日 15:57:03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今年的成都车展虽然延期了,但它的阵容却不输往年,甚至比往年展出的新车要多。今天就来和大家聊聊刚刚上市的新款Jeep大指挥官,它把车型精简为4款,分别是2款两驱车+2款四驱车,售价23.98-32.98万元。这个售价区间相比老款更便宜,其中四驱车比老款便宜4万元,那么它都变了啥,我们简单聊聊。

外观还是那么霸气,但也有小改变。新款Jeep大指挥官还是使用最新家族设计,有几个小细节进行了更新,比如换上全新设计的前包围,车尾改为贯穿式尾灯设计、双出排气移到保险杠上面等,相比老款更精致了。

内饰变化不大,配置相比老款有缩减。从价格方面来看,两款四驱车分别比老款便宜4万元,四驱豪华版少了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主动刹车、全速自适应巡航、感应后备厢、远程启动、主动降噪、前排座椅通风、后排座椅加热、OTA升级、自适应远近光等配置。四驱旗舰版少了并线辅助、倒车车侧预警、自动泊车入位、驾驶位电动座椅记忆、后排隔音玻璃、转向头灯等配置。

虽然车身尺寸提升,但相比汉兰达还是略小。它的长宽高分别是4895/1896/1754mm,轴距2800mm。和老款车型相比,轴距没变,三围略有提升。相比同级别克昂科威Plus(车身长度4845mm/轴距2833mm),汉兰达(车身长度4965mm/2850mm)略小些。

动力和老款一样,改款后还是使用2.0T发动机+9AT变速箱组合,2.0T发动机有高低功率两个版本,最大功率分别是234马力和265马力,相比昂科威Plus使用的237马力2.0T发动机表现更好些。除了燃油版,新款大指挥官还提供插电混动版,由2.0T发动机+电动机组合。

写在最后:

从价格方面来看,新款Jeep大指挥官比老款更便宜,两款两驱车价格没变,两款四驱车分别比老款便宜4万元,但是也缩减不少安全配置。那么回到标题问题,值不值得买?如果您对砍掉的配置需求没那么大,又想要一个好看的外观,可以来看看新款车型,毕竟价格的确比老款便宜不少。(图片来源于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