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长安CS75 PLUS亮相成都大秀,外形内饰全升级,哈弗H6紧张了

2021年09月01日 16:04:02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在紧凑型SUV领域,哈弗H6长安CS75 PLUS双星闪耀,带领国产车型力抗合资品牌,展现出中国造车强劲竞争力。目前两款车几乎包揽每月其细分市场冠亚军宝座,是一众对手赶超对象。此次在成都车展上,哈弗H6带来H6S车型,运动属性得到强化。长安CS75 PLUS也不甘示弱,推出全新产品,希望能够延续现款车型热度,在销量上带来更多惊喜。下面我们就去看看新款CS75 PLUS实力怎样,能不能和哈弗H6互换地位呢?

先看外形,新款CS75 PLUS虽然看起来和新款车型基本相同,但是细细观察还是会发现很多改变。其前脸部分进气格栅保持超大尺寸,气场上肯定不能跌份。内部加入战斗机元素,整体观感更具攻击性。此外星石架构在经过黑化手法处理后相当显眼,颇具未来战士风采。两侧灯组修长别致,内置LED光源照射能力不必担心。

新款CS75 PLUS车身侧面注重打造运动属性,悬浮式车顶格外吸睛。很多人都会喜欢其多辐式铝合金轮毂,不仅在尺寸上值得肯定,同时动态行驶中也个性十足。尾部箭矢式灯组造型犀利,点亮之后格外夺目,夜间行车时能够起到很好警示作用。

新款CS75 PLUS车身尺寸没有变化,2710mm轴距较为可观,内部空间利用率相当不错。虽然售价较为亲民,但是新车在内饰用料上还是下足功夫,软性材料不仅没有多少异味,同时也提升整体质感。

其科技配置当然会走在同级车型前列,12.3英寸双联屏架构是不是让你感到意外?该车内置大名鼎鼎梧桐车联智能系统,在语音控制上更为精准,对于很多指令都能准确反馈,省却很多用车麻烦。车载微信是一个亮点,毕竟现在该APP用户群体十分广泛,在开车时也能使用将会带来很大便捷。

新款CS75 PLUS动力上还是延续1.5T和2.0T引擎,最大输出能够达到171kW,虽然不是出类拔萃,但基本满足家用需求。该车燃油经济性不错,在油价节节攀升的今日难得可贵。除此以外,其品质也不必过度担心,小毛病还是比较少见。此次新款CS75 PLUS一经亮相就赢得多方关注,人们期待其能够在销量上表现如何。现在看来,新车整体还算可以,保底也是守住紧凑型SUV第二位置,现在就看哈弗H6如何应对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