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越野配置一步到位20万内皮卡无对手?买长城炮珠峰版值吗

2021年09月01日 16:16:08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了解皮卡的朋友对长城炮应该已经很熟悉了,目前在售车型高达好几十款,有火炮版、商用版、越野版、全球版等版本,而在2021成都车展上,又有一款炮上市了,那就是长城炮珠峰版。新车共推出汽油和柴油两个版本,售价分别为18.18、18.88万元,那它和普通版有什么区别?又值不值得大家购买呢?(配图来自网络)

基于普通越野版打造,越野配置拉满了。通过车名大家有所了解,它是为了致敬长城炮助力珠峰高程测量完成而定制的一款车型,基于普通越野版打造,前脸依旧是黑色大嘴造型中网,中间是一个硕大表面镀铬炮LOGO,诸如金属前杠、龙门架、发动机高位进气、越野轮胎等全部配齐,同时还涂装特殊的灰色车漆,并且配有T-MAX品牌绞盘,提升脱困能力。内饰也是熟悉的样子,配置够丰富。内饰也是家族化设计,不过造型比较传统,好在符合越野皮卡的特质,配备全液晶仪表盘和内嵌一块尺寸不大的中控屏,作为一款高配炮,车内配置更是全面,什么360度全景影像、卫星导航、道路救援、远程启动等都有。

三围小幅增加,乘坐舒适性不错。新车尺寸上长宽高分别为5437/1958/1893mm,轴距为3230mm,尺寸比普通版三围有所增加,不过轴距没变,相比日产纳瓦拉(长5266mm,轴距3150mm)尺寸更大一些。座椅配置也很高,具备电动加热等功能,座椅真皮包裹,椅背和坐垫上的菱形花纹大幅增加了摩擦力和豪华感。动力选择宽泛,同级优势明显。动力上提供最大功率为190马力的2.0T汽油发动机以及最大功率为163马力的2.0T柴油发动机,都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博格华纳分时四驱系统,可以根据自身需求进行两四驱切换,并且有前中后三把差速锁,另外还有蠕行和坦克掉头模式,可以说越野能力比较强大。

写在最后

结合长城炮珠峰版的售价,它属于在售炮中的高配车型,基本上把炮所有的亮点和配置都展示了出来,配置已经算拉满了,翻开配置表它和指导售价为15.98万元的2021款2.0T乘用全球版自动汽油四驱尊享型基本一样,不过售价上却贵了2万多,但是在配置上增加了:越野套件、前桥差速锁、品牌绞盘等等,对于想一步到位,买回来不想继续自己改装(存在法律风险),那咖哥觉得长城炮珠峰版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