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款雷克萨斯LX 600谍照曝光,V8动力,新款陆巡加身?或年底发布

2021年09月01日 16:26: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严格意义上讲,这是全新雷克萨斯LX的第二次露脸。早在8月初,外媒就曝光了两张LX的模糊谍照。最近,新车又再次于美国街头被外媒摄影师捕获,尽管伪装很重,但仍能发现它与陆巡有着一样的骨骼。

雷克萨斯此前已在美国注册LX600商标,因此新车大概率将被命名为LX 600,并有望于今年年底正式亮相,于明年年初开始交付。不过有消息称,由于芯片持续短缺,新车的发布时间也可能被延迟。

有趣的是,与此前曝光谍照类似,新车外观依然被包裹得十分严实。不过,通过细节可以看出,新车的进气格栅依旧采用纺锤式的造型,此外我们还可以从大格栅上隐约看到横杆,可以预测的是格栅内部或将采用横幅条进行装饰。

新车的前灯看起来与陆巡的前灯非常相似,它的宽阔的尾部和有力的车身线条也与陆巡如出一辙,看起来气势十足。

如果新车真的命名LX 600,那从命名规则上看,同时参考现款LX 570的5.7升V8发动机的动力匹配,新车很有可能会搭载6.0升的V8发动机。但也有人说,600可能指代的是六缸发动机或者是陆巡的3.5升双涡轮发动机(但LX 570用V8,LX600用V6,这情何以堪啊)。

随着汽车工业向小型发动机和电气化方向发展,新车还有可能会推出搭载混动系统的LX 750h,该车的综合最大功率预计可达到358千瓦。

从目前已知的情况来看,LX600无论在外观设计,还是在动力总成上,都配得上“豪华”二字,就问各位“壕”们,是否已经开始蠢蠢欲动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