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对标特斯拉model3,首搭激光雷达的小鹏p5未上市先被网友点赞?

2021年09月01日 16:32: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小鹏P5马上要在9月15上市,对于全球首个量产搭载激光雷达的车型,网友一片叫好,虽然面对预售16-23万的价格上,有人觉得稍贵,但整体还是受到广大网友的支持点赞。

小鹏P5首个搭载激光雷达,将配备12个超声波传感器,5个毫米波雷达以及13个高感知摄像头,在驾驶辅助上是比较先进的技术,基于XmartOS3.0系统的交互座舱,小鹏P5配备了高通骁龙SA8155P芯片,而且将具备城市路段的NGP功能。

造车新势力的竞争还是如火如荼,而小鹏的车型和技术已经走在了前端,对于小鹏P5,价格区间定位这是一辆走辆的车型,在车型的外观设计上延续了P7的设计,封闭式的前脸由中间一条简单细长的激光大灯穿过,夜晚神秘又好看,在整体尺寸上,比P7尺寸也小了不少,车长宽高分别是 4808*1840*1520mm,轴距为2768mm。从车长和轴距看,空间也不小,加上同级独有的优势相信会吸引很多人的关注。

小鹏P5搭载磷酸铁里电池和三元锂电池,续航从460KM-600KM不等,在新能源领域算是正常正常水平,而且将搭载热泵空调,冬天也可以维持正常的续航。

小鹏P5有人说造型丑了,有人说价格贵了,不过在技术上,小鹏P5推动了中国的新势力造车的步伐,你们觉得会买这款车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