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尼赛思G70中国首秀,“一价承诺”以驾驶者为中心!

2021年09月01日 16:32:09
分享到:
来源:言车有徐

何为局?其实我们生来就生在局里,只是我们不自知,因为世界这个局实在是太大了,如果我将其具体化,你们立马就会很明了了,我们以汽车行业为例!在汽车行业中,每一个汽车品牌都有非常多的竞争对手,而这些竞争对手其实都同时存在于一个局里,那就是汽车这个行业之中!而在这个行业之中呢,行业中的所有竞争对手都必须遵守规则,这其中最重要的当然就是其安全性,当然这个也是无可厚非的!那抛开安全性以及和安全性类似的硬性标准之后,你们还知道哪些行业的“潜规则”吗?

这其中最重要的一点当然就是“服务”!话虽如此,有些聪明的车企也知道,但能真切做到的好像并没有那么多吧?这里我们就不再举反例了!因为今天我要给大家带来一个正向的例子,它2015年11月份才诞生,2021年4月份才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不过一进入中国市场,它就为中国市场制定了一个全新的商业模式,而这个商业模式就是基于“服务”而衍生出来的!(这个品牌)它就是捷尼赛思!

捷尼赛思专为中国市场创建了全新的商业模式,以直营为基础,可信赖的合作伙伴与线上渠道为辅助,为消费者构建多渠道全方位体验。该商业模式已通过上海和成都的捷尼赛思之家落地,并将在捷尼赛思中心得以延续。作为消费者触点的延展,捷尼赛思中心由品牌携手合作伙伴共同开设,提供汽车4S店的全方位服务,顾客和捷尼赛思车主将在舒适惬意的环境中享受一应俱全的定制化购车咨询、车辆保养及其它售后服务。

不仅如此,在定价上,捷尼赛思也有“一价承诺”的透明化定价模式,所以,消费者们完全不用担心会买贵,此外,还有率先于上海和成都落地的“捷尼赛思随心取送车服务”,它致力于为消费者和车主带来极致便捷的体验,包括预约试驾、上门交车,以及为特定维修保养的车主提供该城市内任意指定地点的取送车服务。当然,还有“捷尼赛思的无忧服务计划”它会以周全的质保和真挚的服务为基础,为车主提供五年或10万公里保修服务和免费保养服务,以及五年内不限里程的中国大陆地区全天候道路救援服务,保障车主的每一段旅程!

当然,除了服务,还要再说说它的产品捷尼赛思G70,此次成都车展也算是捷尼赛思G70登陆中国市场的首秀,并且这款产品不论是在外观、内饰,还是在配置和动力方面,它都表现出了惊人的实力!

外观方面,捷尼赛思G70以活力非凡的设计和动感卓越的驾驶性能完美诠释豪华运动轿车。前脸具有品牌标志性的设计元素“灵感之翼”LED车灯、更低伏的“勇者之徽”阔型格栅,以及宽阔的引擎盖。“浩漾之雅”车身流线则为极具肌肉感的车身设计增添了一份优雅,如同为骁健的世界级运动选手量身裁制的高定套装。车尾同样拥有“灵感之翼”LED车灯,搭配简洁的车尾线条和醒目的捷尼赛思英文字母车标联袂演绎了品牌独特鲜明的设计美学。

内饰和动力方面,捷尼赛思G70的内饰设计完美演绎了以驾驶者为中心的理念,包括可便捷操控的捷尼赛思信息娱乐系统。捷尼赛思G70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可达245马力,并配备弹射起步功能、AWD全时四驱系统与运动+模式,为驾驶者带来充分展现其驾驶性能的动感体验。

配置方面,捷尼赛思G70搭载一系列领先的安全与智能科技配置,包括Genesis Active Safety Control 驾驶辅助系统、包含前排中央侧气囊在内的10个安全气囊、捷尼赛思智能互联服务、智能空气净化系统、手机无线充电功能、12.3英寸裸眼3D仪表盘、Lexicon豪华音响系统(15个扬声器)等。

写在最后

从以上捷尼赛思G70和捷尼赛思所给出的一系列服务来看,捷尼赛思对于中国市场,是抱有很大的期待的,当然,我相信,只要捷尼赛思赤诚相待、专心造车,中国市场的消费者定会为其买单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