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9.58万起,思皓曜成都车展开启预售

2021年09月01日 18:05:01
分享到:
来源:中车网

编辑导语:隶属于大众安徽的思皓推出首款智能轿跑-曜,售价9.58万起。

售价9.58-13.18万元

8月29日,江淮思皓曜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9.58-13.18万元。该车基于思皓A5打造,共推出6款车型,进一步丰富了思皓乘用车的产品矩阵。江汽集团乘用车营销公司总经理助理谢长勇表示,“曜是思皓品牌推出的年轻人的第一辆智能轿跑。”

官方资料显示,该车型采用“掀背+溜背”的造型,兼顾了流畅的溜背造型和宽大的后备箱;0.26的超低风阻系数,动感造型和经济性能兼备。外观方面,分体式的格栅造型,贯穿式的灯带将前灯组形成一个整体。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1.5TGDI白金动力,匹配湿式双离合自动变速箱。

另外,思皓曜具备L2级智能驾驶辅助功能,ACC自适应巡航、AEB自动紧急制动、LDW车道偏离报警、FCW前碰撞预警、BSD盲点监测等12项功能。同时搭载APA全自动泊车系统,并配备科大讯飞的最新语音系统,覆盖全场景272项功能。思皓乘用车营销公司总经理助理牛磊表示“曜不仅拥有颜值,更有傲视同级的智能配置。”

思皓方面表示,思皓乘用车坚持以用户为中心,践行用户思维,深入了解用户工作和生活场景,围绕用户核心诉求,在车生活、车生态等方面全方位为用户寻求最佳解决方案和最好的生活体验。从产品的需求调研、设计过程、配置确认过程都建立了年轻用户参与的机制,充分让用户参与其中。同时建立皓奇星共创机制,以皓奇心计划为原点,形成思皓乘用车用户自己的HOL Life,构建精彩的思皓车生活和车生态。

MIS皓学架构

2021年4月,思皓正式发布高智能、高性能、高柔性的“MIS皓学智能汽车模块化架构”,该架构集5000名研发工程师研发历时5年,耗资超过100亿元。同时,对标全球顶级车企,联合科大讯飞、地平线、华为、腾讯等行业一流合作伙伴,持续升级和迭代思皓乘用车的智能网联技术。资料显示,该架构具有性能、操控、智能、低碳、舒适、安全等方面的优势,并覆盖SUV、MPV、轿车及跨界车等不同类型。

谢长勇表示,“品质方面,思皓乘用车全面应用德国VDA质量管理标准,保证产品达到大众全球质量标准;技术上,对标学习和借鉴,MIS 皓学架构就是全面技术对标的优秀技术平台; 产品性能上,德国专家调校,性能对标。另外,我们全面学习蔚来先进的智能网联技术,以蔚来的用户思维和用户经营为榜样,实施 " 皓奇心 " 计划。”

公开资料显示,思皓品牌创建于2018年4月,由江淮汽车集团与大众汽车集团合资成立的大众汽车(安徽)发布的全新品牌。同年12月,大众中国对江汽控股增资,增资后大众中国占比75%。至此,思皓成为成为大众旗下子品牌之一,并且定位为“新合资用户众创品牌”。

江汽集团新能源乘用车营销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赵久志表示,“新合资,意思就是我们跟传统的合资企业模式是不一样的,传统的合资模式更多的是外方输入产品和技术,放在中国更多的是生产和营销。而我们更多的合作,是双方发挥各自的优势,共同投入技术来打造产品。”

当前,思皓乘用车拥有轿车、SUV、休旅车三大产品类别,覆盖传统燃油车以及新能源车市场。根据规划,思皓品牌未来五年内将陆续推出A、X系列共计十余款车型,覆盖AOO-B级SUV和轿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