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手握20万你会选择买一辆LV的自行车 还是坦克300?

2021年09月01日 18:47:04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近日,LV官网上架了一辆独特的自行车,售价高达20万元,几乎赶上一辆中级轿车的价格。

据了解,这辆自行车是由LV和巴黎著名手工自行车制造商Maison TAMBOITE Paris合作打造。经典的Monogram印花图案遍布车身,此外在坐垫、车架、把手、甚至是刹车线等位置上,均印有品牌LOGO。

这辆自行车有小号、中号和大号可选,而且不分颜色和大小,售价统一为20万元。咱也别觉得贵,这辆自行车在国外的售价同样高达28900美元,基本和一辆美版大众速腾价格不相上下。如果你想买,别着急,目前线上暂无库存。客服称目前全国都没货,需要定制。

如果你认为LV联名自行车就已经很夸张以外,那么Vespa 946 Louis Vuitton(路易威登)限量版了解一下。Vespa 946自从2012年登场以来,以坚持绝对复古和优雅的外形吸引了许多喜欢独特风格的车友们,这款“移动的艺术”在这些年相继推出与Armani,Dior等知名品牌联名的限定版本。

编辑点评:价格昂贵的自行车咱也见过,但这样一辆没有使用突破性技术或者独家材料,同时价格依然这么贵的也确实不多见,一辆自行车卖到了一辆汽车的价格,不得不说有钱人的世界咱不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