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三台新车或许代表着男人的一生

2021年09月01日 19:50:01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车对于男性来说有着独特的魅力,虽然它本身就是一件冰冷的机器,没有真正的灵魂,更不会与我们对话。但我们却喜爱它,甚至会将它视作特殊的“伴侣”。

可对于车,大多数人又都显得很“渣”。

当然如果能换到Pamamera Sport Turismo,或许就完美了吧

因为我们对它的爱会消失,也许是因为相处久了,腻了;也许是因为看上更好的了;也许是因为需求变了。

我们终有一天会走上寻找新欢的路。

当然因为我们每个人的人生轨迹、经历和想法都是不一样的,所以我们都会拥有只属于自己的换车史。

不过在这次的成都车展上,有这么三款新车或许能代表一个男人一生的换车史。

青年:捷尼赛思G70

年轻人的第一台车肯定是希望能彰显自己的个性与年轻的气息,特别是对于男生来说,所以运动车型或许就成为了许多人的第一选择。

捷尼赛思G70就是这样一款适合于年轻人的豪华运动车型。

相比起G80和GV80,G70完全没有延续这两款车型沉稳而尊贵的感觉。特别是类似于“爱心”型的前进气格栅以及运动中型车协调的比例都让G70看着就是一台属于年轻人的座驾。

再加上最大功率180kW的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对向四活塞的Brembo卡钳,无论是外在还是内在,捷尼赛思传达给大家的信息就是,G70可并不是一款舒适取向的家用车。

可随着年龄的增长,青年成家立业了,也组建了自己的小家庭。这时候像捷尼赛思G70这样的运动中型车就显得不那么够用了。

儿童座椅是可以放下两张,但婴儿车应该塞不下两辆,还有岳父岳母和爸妈的座位呢?

当青年步入中年,我们的需求也从自身转向了家庭,这时候一部MPV就显得很必要了。

中年:丰田赛那

对于那些有了孩子,而且不止一个的中年男人来说,这次车展他们最关注的车型肯定会是丰田赛那。

丰田、TNGA、THS混动、MPV,当这几个词组合在一起时,一台近乎完美的家用MPV或许就诞生了。

丰田代表着可靠、TNGA代表着安全、THS混动代表着经济、MPV代表着可以容纳一家人的空间,而这些特点正是中年男性对于一台家用车最迫切的需求。

而在赛那出现以前,似乎只有80万的威尔法、120万的埃尔法以及200万的LM能满足这些需求。所以网传起售价不到30万丰田赛那或许就是中年男人最适合的换车目标之一。

当然如果你想买到它,最起码得等到明年上半年了。

熬过了中年之后,孩子也都长大了,我们即将步入退休生活。你可以接着开赛那,毕竟接送孙子孙女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但如果你想趁着自己还有时间与精力,去更远的地方看看,去领略祖国的大好河山,那么购入一台硬派越野车或许就提上了日程。

老年:坦克500

我曾经不止一次在新疆遇到一对对来自五湖四海的老夫妻开着一台陆巡或霸道行驶在高速上。

这或许是很多人梦想中的退休生活。

当然如果你觉得陆巡和霸道的性价比太低,坦克在本次车展上发布的坦克500也许能成为“平替”。

同样定位于硬派越野车,但是和陆巡与霸道相比,坦克500会显得更智能与更豪华,并且售价肯定也会更亲民。

驾驶着坦克500行驶在通往新疆或西藏的高速上,你可以开启辅助驾驶,听着在线音乐,与车内的爱人或友人追忆着曾经的时光。

而强大的越野能力也能让你在面对复杂路况时从容应对,去探寻更美好的风景,想想就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最后我想问大家一个问题,你觉得你的换车史会是怎么样的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