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专门载货的卡罗拉现身,这让买轿车的人,情何以堪?

2021年09月01日 20:12:06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英国丰田今日借 2021 Commercial Vehicle 英国商用车展之机会,在其官方网站亮相采用 Hybrid 动力的 Corolla Commercial Van。此车型由旅行车版本的 Corolla、也就是 Corolla Touring Sports 之 1.8 升 Hybrid 车型改装而来,藉由车内空间的重新布局,打造出一款具有旅行车风格的的商用货车,预计售价将为£22,134(约为人民币19.5万),并将在 2022 夏季上路。

就外观而言,Corolla Commercial Van 与 Corolla Touring Sports 几乎相同,差别仅在于 B 柱之后的窗户已被取消、并且在车顶搭载了行李架,以满足更多的置物空间需求。至于车内部分,原厂也将后排座椅完全拆除,同时将后厢空间完全平整化,并加入置物网以及隔板分隔乘座区和货物区。此外,为了增加载物空间,原厂也将 Corolla Touring Sports 标配的后双 A 臂悬吊,改为多连杆悬挂。

虽然目前官方并没有释出动力数据,但若与 1.8 升 Hybrid 的 Corolla Touring Sports 相同,那么可以预期 Corolla Commercial Van 将会拥有 122 匹马力的综效输出;此外,原厂也透露了 Corolla Commercial Van 的油耗数字,在 WLTP 标准下拥有每公升 23.5 公里至 26.7 公里的表现。而在拖曳表现方面,最大拖曳重量来到 750 公斤的水平。

这次 Corolla Commercial Van 的亮相,也为丰田商用车带来更多的可能性,也是原厂继 Proace、Proace City、Land Cruiser Commercial 以及 Hilux 等旧有成员之后,可以说最具话题性的车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