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漫威主角为BMW iX3纯电动SUV宣传加码

2021年09月01日 20:12:1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继8月16日在洛杉矶首映后,新漫威电影《尚志与十环传说》(Shang-Chi and The Legend of the Ten Rings)将于9月3日在美国正式上映,宝马也借机通过社交媒体宣传了影片中全力出演的全新BMW iX3纯电动SUV。

《尚志与十环传说》是漫威电影中第一部由亚洲人主演的电影,于2020年2月开始拍摄,但由于疫情爆发3月停止,随然8月再次开拍并于10月杀青,并在悉尼和旧金山进行了补拍。华裔加拿大演员刘思慕将扮演主角,影片讲述了他被卷入了神秘的十环组织的网络,被迫面对自己落后的过去的故事。

这部电影完全诠释了漫威电影的精华,有公交车打架、汽车追逐、直升机和水下战斗的场景。当然,BMW iX3与墨尔本红宝马M8跑车的本色出演也不容错过。此次BMW iX3在新漫威影业电影中的首次亮相也恰逢新车的推出,尽管最初宝马宣称BMW iX3将会投放美国市场,但今年年初宝马官方改变了主意(原因不明,很可能与续航里程有关)。

BMW iX3是宝马在中国制造的第一款电动跨界车,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新技术功能和其他改进。刚刚开幕的2021成都车展上,新款iX3也迎来了全球首发。BMW iX3仅提供后轮驱动,搭载第五代eDrive技术,配备80kWh电池组,WLTP测试工况下综合续航里程为460km(285英里),将于2021年9月由华晨宝马实现国产,并出口国际市场,首批车辆预计将于2021年秋季抵达欧洲。

编辑点评:特斯拉在华热销让纯电动车不再背负卖名,传统豪华汽车厂商自然不会坐视不理,BMW iX3的推出化解了他们没有纯电动车型的尴尬。随着BMW iX3的上市以及更多豪华电动SUV新车的面世,特斯拉Model Y也将迎来强劲的对手。BMW iX3的更多消息,敬请关注后续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