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炮家族再添新丁,打造皮卡文创生态

2021年09月01日 23:00:01
分享到:
来源:愉观车市

在今年成都车展上,长城皮卡在车展上完成了第20万辆长城炮新车交付,成为最快突破20万销量的中国高端皮卡。而这仅仅是长城炮上市后的第二个年头。

对于很多车企来说,销量的提升意味着消费者认可,也意味着车型的成功,但对于皮卡这个品类来说,长城炮的第20万辆,不光意味着产品的成功,同样意味着长城皮卡的方向是成功的,同时也意味着越来越多的中国人,认可长城皮卡想表达的生活方式。

长城炮品类的不断创新,印证了其在产品推陈出新上的能力,也凸显着其对于市场脉搏的精准把握。长城炮的细分领域拓展助推品牌迈向了全新的起点,更带动了整个皮卡行业向上快速发展,改变国人对皮卡的传统认知,引领中国皮卡进入3.0多用途乘用化时代。

车展现场,长城炮越野皮卡珠峰版正式上市,售价18.18万-18.88万元。作为全新升级车型,越野炮珠峰版是品类进阶的最新成果,

单论外观,长城炮珠峰版与目前在售的长城炮越野版车型基本一致,在越野套件方面,其配备了涉水喉、龙门架、行李架等装备依然在珠峰版身上出现。不过长城炮珠峰版采用了专属的8848灰色涂装,这是一种类似哑光金属质感的车漆,喷涂在车面显得相当有质感,就是有点担心出门撒野回来后万一发现剐蹭,补齐或许是个麻烦事。

车身尺寸方面,长城炮珠峰版的长、宽、高分别为5465毫米/1992毫米/1960毫米,轴距达到3350毫米。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比较简洁的设计,宽大的后包围颇为引人注目,同时,新车还将配备尺寸夸张的LOGO,具有相当高的辨识度。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2.0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不过最大功率较现款车型有所提升,达到165千瓦,变速器依然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并配备博格华纳分时四驱系统。另外,它还搭载一台柴油发动机,最大扭矩能够达到400牛米,满足了更多越野爱好者的用车需求。

另一辆车型则是为跨界而生的机车炮。

或许很多人不知道,哪怕是像猛禽、坦途这样在全球范围内都热销的皮卡车型,其货箱由于没超过两米,都放不下中大型机车。而此次亮相的机车炮的车厢长度2.48米,像ADV车型的KTM790、本田非双,巡航车的本田CM1100,甚至是印第安的侦察兵系列都可以轻松放到机车炮的货厢内。更重要的是,用户可以单人操作将机车滑移上车,机车前轮均采用专用固定架,车身使用尼龙卡扣绑带增强稳定性,保证上车行车平稳牢固,使机车与炮组成最佳CP。

这种搭配不仅能让人更大地拓展旅行半径,而且也可以大幅度降低疲劳感,对于摩旅爱好者来说,绝对是福音。车辆承载肉体、摩托承载灵魂,一辆机车炮带来两种快乐,想必能很快在摩友们的圈子里流行起来。

在销量突破20万台这个崭新的起点,长城炮迎来了专属于自身的新篇章。作为中国皮卡领导者,长城炮的成功不仅说明深耕垂直领域的策略足够正确,也说明中国皮卡市场还有更广阔的空间。建立起具有中国特色的皮卡文化成为了长城炮的责任,让长城炮在全球流行起来也成为了长城炮的长远目标。对于这个重构皮卡用途,颠覆皮卡认知的品牌而言,未来,一切皆可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