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拜托 人家也不是什么随便的车

2021年09月01日 23:26: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误解的存在,就是因为不了解。

朋友介绍个姑娘来公司咨询:说妈咪给了伦家10万块,想买一辆漂漂又哇塞的车,看了好多都不中意咧。我翻译了一下,大概意思好像是说:她娘给了10万块钱,想买一辆既好看又好开的车,选了一圈,不是车价太高,就是做工太糙,反正毛病挑了一大堆,不知道买啥好。

由于是朋友介绍,我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耐着性子推荐了一款性价比高的智能轿跑——思皓曜,前几天刚看过试车图,脑子里正飘着那高颜值的外观呢。

姑娘用一个白眼回复了我,伦家可不随便什么车都要买的?起码是个大牌。

拜托,人家也不是什么随便的车,大众汽车够不够大牌,10万块我想帮你买个CC,人家得卖给你呀,虽然心中万马奔腾,但碍于朋友面子,只能对她进行汽车行业知识的启蒙。

人家不是什么随便的车

有一点也不完全怪人家姑娘,思皓品牌现在毕竟还不是家喻户晓,不知道也值得原谅,不过,人家确实不是一个什么随便的车。

话说2018年的北京车展,突然一道闪电惊诧观众双眼,这道闪电就是思皓,带着闪电车标的思皓,这一次思皓思皓品牌正式发布的日子。然后,我就忘了两年间又发生了什么事,因为我对纯电车型的兴趣不高,直到2020年的北京车展,思皓首选燃油车X8上市了,高颜值、大空间,直到这个时候,这个品牌仍然没有引起圈内足够的重视。

思皓品牌发展的分水岭,其实在2021年,这一年的上海车展,MIS皓学架构发布,只有车评人和媒体人对平台感兴趣,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这就是一个符号,平台谁好谁坏,没啥具体概念,最后还是看车型对比。

简单的说吧,MIS皓学架构,和大众的MQB具有同等的地位,同等的含金量,通过与大众越来越千米,大众汽车也十分重视在中国境内的第三块阵地,思皓产品品质全线达标。

现在,思皓乘用车已经全面应用德国VDA质量管理标准,保证产品达到大众全球质量标准,并且拥有了科大讯飞、地平线、华为、腾讯等行业一流合作伙伴,车辆在保证德系品质的同时,将科技配置提高至豪车水平。

8月19日,在2021 i-VISTA自动驾驶汽车挑战赛中,思皓QX夺得APS自动泊车挑战赛一等奖。

之前,思皓A5以5项智能系统全优的优异表现,荣获i-Vista的最高等级年度智能车型。

思皓从第一款车型上市起,就充分融入年轻人,用年轻的心去读懂年轻人,满足各种个性、时尚、科技方面的需求。

大众旗下的思皓品牌,具有自主品牌的价格,合资品牌的品质,豪华品牌的科技。那性价比,是相当高。

这么说,即便之前不了解思皓品牌的人,也该知道了,这个品牌的车确实不是随便的车,而是大众旗下的合资车。

我为啥推荐思皓

不推荐一辆车,有千万种理由,颜值,配置,动力挑毛病可是自媒体老湿的强项,但推荐一辆车,就只有一个理由,那就是自己喜欢。

在汽车圈里混迹的日子久了,对于汽车都秉承了实用主义精神,没必要的配置不要,用不了的动力浪费,品质不一定比布艺好,无所谓有没有分区空调,但这些使用注意,都有一个前提,就是如果这些配置需要加钱,那我们肯定不会要,但如果不用加钱,买个发动机就把这些都送给你,那不要白不要,再拒绝就是傻子了。

思皓曜,就是这样一辆车。

8月29日,思皓曜正式发布并预售,共6款车型的预售价区间为9.88-13.48万元,抢鲜价9.58-13.18万元还有一大堆礼品可送。

外观融入各种时尚元素,年轻人绝对是一眼难忘,“掀背+溜背”的造型设计风格,不仅美观,还创造了0.26的超低风阻系数,动感造型和经济性能兼备。车辆长/宽/高分别为4780mm/1820mm/1492mm,轴距为2770mm。

全新锋动美学设计的前脸,采用分体式的格栅造型,营造出极佳的层次感,“獠牙”式设计风格,让前脸更具冲击力。内饰中,T形布局悬浮式多媒体屏幕、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换挡拨片、双拼色内饰、钢琴烤漆面板、镀铬条点缀、赛道座椅,彰显舒适、品质和竞技活力。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思皓曜还特别在后排顶部做了巧妙的凹槽设计,显著提升了后排的顶部空间。

在动力上,1.5TGDI发动机+湿式双离合自动变速箱,传动效率高达96%,1800rpm即达峰值扭矩300N·M,百公里综合油耗仅6.98L。

思皓曜Race版配备运动套件,配载18寸米其林竞驰系列轮胎,搭配红色运动卡钳。

思皓曜Race版,还提供酷炫的运动排气选装,包括车道动效、表盘转速、车模行驶动效、空调吹面、引擎声浪等多场景联动,荷尔蒙瞬间爆棚。

科技配置,搭载APA全自动泊车系统,具备L2级智能驾驶辅助功能,ACC自适应巡航、AEB自动紧急制动、LDW车道偏离报警、FCW前碰撞预警、BSD盲点监测等12项功能让驾驶更智能、更安心。

年轻人最喜欢的数字钥匙功能也很强大,蓝牙钥匙与NFC钥匙并存,有电没电一样用;只需带上手机,当靠近车辆的时候自动解锁,坐上车一键启动,离开车自动落锁;一部手机就能玩转一辆车。

一阵耐心解说,我都觉得我应该是个称职的一年级小学教师了,不过看过我提供的照片,以及详细的配置介绍,更主要是听到大众汽车的名头后,这姑娘眼睛发亮了。

10万元预算,买个合资轿跑车型,也确实是捡着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