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尼赛思首款运动B级车亮相成都车展,3系又有新对手了

2021年09月01日 23:27: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在豪华B级车市场,BBA无疑是主流,而主打运动这块,宝马3系号称是同级标杆。而很快,3系将迎来新对手,它就是捷尼赛思首款运动B级车——G70。在2021成都车展上,捷尼赛思G70完成了国内首发。新车将于10月份开始接受预定,并于年底前开始交付。今天,我们就来聊聊捷尼赛思G70,以及它的对手。

首先,我们得先从品牌聊起。捷尼赛思作为韩系高端品牌,从定位来讲,它和BBA同属于豪华品牌。但不同的是,作为豪华品牌里的后来者,捷尼赛思相对更小众,这是它一大“短板”,但好的一面是,它不会让人觉得是随波逐流,而是足够个性,对豪华感的定义,它有自己一套。

颜值很到位,车身偏紧凑

再说回到捷尼赛思G70这款新车,其定位B级车,主打运动。当我们在展台第一眼看到实车时,它的颜值,特别是动感的车身姿态,着实吸引到了我。捷尼赛思家族式前脸,特别是标志性灯组,很具辨识度。分体式格栅采用黑色网状打底,凸显了运动感和性能范。

来到车身侧面,你会发现,这款运动B级车略显紧凑。查了下,目前仅有北美版车型的车身数据,其长宽高分别为4685/1850/1400mm,轴距2835mm,可作为参考。

从斜后方看去,捷尼赛思G70“小溜背”的造型非常流畅,轿跑味十足。此外,车尾配备的扰流板以及扩散器设计,再次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感。

内饰充满运动元素,裸眼3D显科技

坐进捷尼赛思G70的车内, 有两点让我印象深刻,首先是内饰的设计,运动感和科技感都非常到位,从方向盘到中控台以及座椅和门板,我们能看到大量的红色缝线做装饰,特别是座椅,大量红线交织而成的菱形图案,看起来很有质感。

而悬浮式中控屏以及全液晶仪表的组合,算是中规中矩,属于当下的主流。值得一提的是,其配备的是裸眼3D的液晶仪表屏,实际看起来效果确实有不同。

另一点让我印象深刻的是坐在捷尼赛思G70的主驾位,静态感受有贴地飞行的感觉,坐姿比较低,很有性能车的“坐感”,再加上内饰运动氛围不错,你能明显感觉到,这是一款讲究操控乐趣的车型。

最后来聊下三大件,捷尼赛思G70目前在海外市场有3.3T V6动力,而国内市场预计只会提供2.0T版本,最大功率245马力,且支持弹射起步功能,并且还有全时四驱系统和运动+模式可选。从“底子”来看,捷尼赛思G70的运动调性也是足够了。

说到这,不知道还有多少人会认为捷尼赛思G70的直接对手是宝马3系。个人觉得,从级别和定位来看,捷尼赛思G70对标3系是没错的,但是直接对手更像是凯迪拉克CT4,因为两款车都偏紧凑,并且运动调性更纯粹。说到这,可能很多人会关心捷尼赛思G70的价格了,目前我们得到的消息是,这款车的主打价格区间会在30万内,也就是说,捷尼赛思G70将和3系形成错位竞争。我们也期待能够尽快试驾到这款新车,看看它到底属于什么样的“性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