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嘴格栅+智慧神经系统 哈弗神兽首次亮相 黑科技是亮点

2021年09月02日 07:04: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过去十年,哈弗SUV凭借着质量稳定,口碑出色,性价比优势,笑傲SUV市场。即使是强劲的合资对手,也没有撼动哈弗H6在SUV排行榜上冠军的位置。

可智能化与电动化时代,传统燃油车市场面临着新的选择,长城汽车早已提前布局,迅速转型。从技术、产品到营销方面进行全维度转型。

从去年开始,哈弗品牌就开始推出更符合年轻人喜好的新款车型,比如初恋、大狗、赤兔等等。今年,哈弗继续加快脚步,推出更智能、更科技的新款车型。

8月29日,在成都车展上,哈弗神兽首次亮相,还有哈弗H6S,哈弗H6 superme+款等新车,这些新车融入哈弗最新科技与技术,更能凸显个性化。同时,哈弗宣布,将全面加速混动车型的布局,加速并轨新赛道。

据悉,哈弗神兽源自咖啡智能平台,属于哈弗新“黑科技品类”,这两点可以看出,神兽出世便是一身科技加持,拥有高于对手的“高智商”,据悉,这款车型拥有领先级车载芯片,比智能手机更便利。同时,新车还有“智慧神经系统”,这套系统“神通广大”,它可以实现全场景智能辅助,不管是跑高速、高晚高峰、还是新手上路,都可以全方位保驾护航,成为车主最贴心的生活“CP"。

值得一提的是,为圈粉年轻人,哈弗还为年轻人打造“驯兽师基地”,让年轻粉丝深入了解产品文化,并与之同频共振。而且,哈弗还将建设哈弗智家生态平台,为哈弗粉丝提供更开放的交流平台。车展上,哈弗品牌CTO吕文斌表示:“未来的三至五,将快速放大我们在智能化、新能源等领域的相对优势。”

而且,哈弗将还在混动车市场不断“加速”,哈弗H6S、哈弗赤兔、哈弗神兽等重磅新车都将搭载混动系统;在2022年,哈弗旗下主力车型的全面搭载混合动力系统,哈弗朝着新能源赛道快速并轨的决心清晰可见,在哈弗的目标种,它追求的该是弯道超车。

鬼斗车观点:从神兽车型上可以看出,哈弗在智能化与新能源赛道上开足马力,将在新车上大力搭载新智能装备和混动系统,开启中国品牌新的战局。而且,采用更多维的品牌营销方式,实现品牌的全维度转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