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进入印度市场获批 预计2021年底前开售

2021年09月02日 07:05:09
分享到:
来源:易车

今年6月,为达到印度市场需求,特斯拉表示将于7月开始在印度测试Model 3车型。日前,印度官方机构宣布,特斯拉获准在印度生产或进口车型,这也意味着特斯拉将正式登陆印度市场。从此前报道来看,预计特斯拉车型将于2021年底前在印度开售。

根据印度道路运输和公路部网站上的公告显示,特斯拉在印度的车辆已被认证为适航车辆。换而言之,特斯拉新车通过排放、安全性和道路方面的测试,达到了印度市场的要求。从特斯拉粉丝俱乐部的消息来看,获准车型包括Model 3和Model Y。

作为世界第五大汽车市场,印度市场年销量为300万辆,而电动汽车只占总量的1%。由于高关税问题,导致特斯拉在印度售价非常昂贵(印度对汽车进口采取高税收政策,最高可达100%)。不过印度交通部长尼廷·加德卡里3月初曾表示,如果特斯拉承诺在印度生产电动汽车,印度将为其提供激励措施,以确保特斯拉在印度的生产成本更低。

据悉,特斯拉计划在孟买、班加罗尔和德里等3-4个城市设立展厅,此外,特斯拉可能还考虑采用“特许经营模式”在印度设立售后服务车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