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产24GWh 孚能科技将在芜湖建设新能源电池生产项目

2021年09月02日 07:05:1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从相关渠道获悉,孚能科技与安徽省芜湖方面签订投资合作协议书,孚能科技拟在芜湖三山经开区成立项目公司,投资新建新能源电池生产项目,年产24GWh。

根据规划,该项目将分两个子项目建设,第一期为12GWh预计2021年10月开工,第二期将根据约定和客户及市场需求适时启动。

孚能科技表示,本次协议书的签订体现公司战略发展规划的逐步落地,利于公司扩大 产能实现规模效应,加速公司实验室成果向产业化的转化,同时也为未来公司动力电池、储能等相关业务打下产能基础,利于公司优质产品和先进技术在不同细分领域市场发挥优势,巩固自身的行业地位。

此前孚能已与吉利签署合资协议,规定未来合资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10亿元,吉利科技以货币的方式认缴出资人民币6.5亿元,占合资公司注册资本的65%;孚能科技以货币的方式认缴出资人民币3.5亿元,占合资公司注册资本的35%,其在4月宣布新一代动力电池研发成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