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起亚Sportage GT-Line车型官图 慕尼黑车展首发

2021年09月02日 07:05:2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在慕尼黑车展开幕之际,官方发布了全新起亚Sportage GT-Line 车型官图。不同于此前采用长轴距的全球版车型,全新起亚Sportage GT-Line车型采用了短轴设计。

相比于全球版车型,新车采用了GT-Line运动套件,在采用青色车漆的同时包括前格栅及前后保险杠都进行了更为运动化的调整,这也为其带来了更为运动的视觉效果。

除此之外,全新起亚Sportage GT-Line车型采用了短轴设计,新车长度为4515mm,轴距为2680mm,而全球版车型车长为4660mm,轴距为2755mm。

来到内饰部分,全新起亚Sportage GT-Line车型在全球版车型基础上针对内饰进行了微调,包括多功能方向盘、仪表盘上加入碳纤维装饰。此外,车内还加入了白色缝线及 GT-Line 字样的标识进行点缀。

动力部分,在欧洲市场出售的全新起亚Sportage将提供汽油、柴油、混合动力及插电式混合动力在内的丰富动力以供消费者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