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销量增速显著!车展专访东风标致市场营销总经理马磊

2021年09月02日 07:05:3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在8月29日开幕的2021成都国际车展上,东风标致品牌带来了旗下的众多热门车型,其中2022款东风标致508L更是受到了多方关注。在报道新车之余,我们在车展现场也采访到了东风标致市场营销总经理马磊先生。就2022款东风标致508L、以及后续的新车型计划、乃至东风标致品牌的近期动向等问题,此次我们与马磊先生进行了深入的沟通。

东风标致市场营销总经理马磊(左)、易车原创内容中心华东总经理潘涛(右)

东风标致展台最重磅的车是2022款东风标致508L,这款车升级了哪些配置、有什么亮点?

马磊:2022款东风标致508L的变化,我们主要是基于对消费者的调研和需求,满足了消费者的更多需求。我们调研发现中国的消费者喜欢大尺寸的屏幕、喜欢科技感,所以2022款东风标致508L我们就全系标配10英寸中控触屏,并且升级搭载了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2022款东风标致508L

这部分可实现包括ACC自适应巡航、AEBS高速行驶紧急刹车、LPA车道保持辅助在内的多项驾驶辅助功能,配合City Park 4全自动泊车功能等旗舰科技配置,能够全维保障用户驾乘出行便捷与安全。

同时,我们升级产品配置的同时,我们还做到了增配不加价。

2022款东风标致508L

2022款东风标致508L刚刚上市,有么有为消费者提供哪些诚意政策?

马磊:针对2022款东风标致508L,我们主要为消费者提供了三项诚意满满的政策:

首先是三年先享,首付低至6666元,日供66元起,3年到期可购买、可回购、可续约;其次是置换优享,旧车可抵首付,享0元升舱;另外,2022款东风标致508L还推出了无忧尊享政策,可享5年或15万公里整车质保和5年6次基础保养。

除了三年先享、置换优享、无忧尊享政策,2022款东风标致508L还享受1年新车保价、3年保值回购(1年85折,2年75折,3年65折),彻底免除消费者对法系车的保值率顾虑。

2022款东风标致508L、或者说标致品牌有哪些最具标签属性的东西?

马磊:标致作为一个百年的汽车品牌,经营着双重的DNA,设计师和工程师,它将艺术的设计与产品的开发很好的结合在一起,这些基因,也造就了2022款东风标致508L几个非常独特的点,我主要从三个方面讲一下。

第一个是,一臂之内,随心掌控。2022款东风标致508L搭载第三代i-Cockpit全感官座舱,采用了分层设计理念,兼顾美观与实用,将视线区域与操控区域进行有效分层,整车行驶时,眼睛不用移开路面即可查看车辆行驶状态,做到“眼不离路、手不离盘”。

第二个是,大师调校,精准稳定。508L 2022款传承了标致百年赛道基因,历经多轮底盘调校与动力系统匹配,驾控感非常出色。此外,2022款东风标致508L还采用媲美豪华中高级运动家轿的5连杆独立悬架,刷新同级驾控上限,其搭载的AMVAR可变独立悬架,在“舒适、标准、运动”三种不同的驾驶模式下,可对悬架进行“软硬”调整,满足不同路况下对底盘的操控性和舒适性需求。

第三个是,黄金组合,澎湃动力。2022款东风标致508L搭载的1.8T(400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可输出155kw的最大功率,匹配原装进口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完美平衡了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

截至8月23日,神龙汽车累计销量已达50277辆,超去年全年,累计同比增长75%。在这其中,东风标致的表现怎么样?

马磊:截至8月23日,东风标致销量也已超2020全年,同比增长110%。

取得这样的成绩,东风标致具体做了哪些改变和进步?

马磊:去年到今年东风标致在整个的品牌塑造方面做了很多的工作。一方面,我们建立了以客户为中心的品牌运营方式,我们所有的产品包括我们的服务都是以客户为中心的。今年4月,我们发布了品牌“新狮战略”和新的品牌承诺“以信赖 致未来”。

基于“新狮战略”,我们深入打造极具设计感的品牌形象,建立数字化车主生态圈,让用户充分体验标致多元化动感驾驭体验。并以“用户信赖”为宗旨,全面践行“100%满意服务承诺、100%良心品质承诺、100%保价新车承诺、100%直达‘总经理’承诺”,为用户提供高品质出行服务需求。

另一方面,我们还推出“五心守护”和“四保加码”政策。

五心守护是“买车放心、用车安心、服务贴心、换车开心、一路同心”。就是针对客户的用车的整个的客户旅途所有的痛点,我们做了很多的保障,让用户能够安心的买车用车。我想着重强调一下其中行业领先的四个方面,概括起来就是四个数字——“7135”

“7”,就是“7天可退换”,这个政策有两个重要的创新:一个是把电商的玩法引入到传统汽车销售渠道;另一个,是把快速消费品才敢给出的承诺,引入到汽车这样的耐用品、大件消费品。

“1”,就是“1年保价”,解决新车“高定价高促销”给车主带来的烦恼。

“3”,就是“3年保值回购”。3年内,由官方托底,给出一个明确的、行业领先的保值回购政策。

“5”,就是“5年15万公里整车质保”,这个政策也是远超行业平均水平的,确保大家放心用车。

我们所有的这些行动都是基于客户的需求和痛点,作出的改变。比如以前客户在买车的时候可能会有一些顾虑,是不是新车存在“高定价高促销”的现象,上市后不太保价、也不太保值。

在这方面,我们的“四保政策”给出了两项重磅承诺,一是购买一年后保价,如果一年内出现官方促销则给车主补偿差价。同时我们还承诺:一年内八五折保值回购,两年七五折保值回购,三年六五折保值回购。在保值保价方面,我们位于整个中国汽车行业的第一梯队。

编辑点评:通过此次与马磊的沟通,我们不仅了解到了关于2022款东风标致508L的产品升级点、未来在2022年之内的全新车型投放计划,同时也对东风标致品牌本身就品牌升级、吸引用户的策略进行了梳理。作为一个有着悠久历史的法系经典汽车品牌,我们也更乐于看到它在国内市场上结合中国用户需求做出的诸多改变、以及它能够为市场带来的更多更有趣的新车型和新思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