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最高科技的旗舰SUV即将上市

2021年09月02日 07:07:02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虽然神兽这个名字有些调皮,但不可否认这款车是哈弗品牌目前为止最具科技含量的车型。可以说这一款车,将长城汽车多年来累计的所有高科技全部汇聚在内。

8月29日,2021年成都车展上,哈弗品牌再次祭出杀手锏,哈弗神兽正式亮相。基于柠檬和咖啡两大顶流平台打造的“最强形态”结合体,哈弗神兽承载了当代消费者所有年轻化、个性化、精致化、智能化用车需求。

哈弗神兽已经从汽车属性蜕变成智能移动终端的属性,因此,即使在全球芯片短缺的今天,哈弗神兽依旧搭载了高通骁龙8155顶级处理芯片,在8155芯片的加持下,哈弗神兽得以在智能驾驶辅助方面实现诸多技术的进阶和突破。

比如,全球首创的探索前进功能、HWA高速驾驶辅助及50米循迹倒车功能、全场景智能泊车和智能过弯两大功能均为同级领先,以及让神兽与其它移动终端设备实现无界互联的远程操控功能,通过将这些技术的运用于不同的使用场景,让“驾驭”这只“神兽”能够更智能、更轻松,重新定义车与人的关系。

同时,哈弗神兽也优化了人机交互的体验,重新定义了人与车之间的关系。全数字智慧座舱哈弗神兽配备了人脸识别、语音识别和手势识别三大功能,做到“1人、1身份、1专属ID”,提升神兽车主的专属感、尊享感。

此外,哈弗神兽支持FOTA整车升级,车主可以借助FOTA功能让神兽永远保持生机和活力,驰骋在科技前沿。哈弗神兽全车可实现多媒体系统、智能驾驶等功能的智能升级,快速修复系统缺陷。通过定期升级软件的方式,车主可以体验新功能或优化车辆的性能,对于想要时刻行走在科技最前沿的年轻人来说,不必年年置换也能够随时随地开上“新车”,是一部可生长的科技旗舰。

而本人最关注的实际上是哈弗神兽的动力总成,这款车提供了燃油、HEV和PHEV三种版本,其中HEV版,支持 EV 行驶、混联驱动、串联驱动、能量回收、怠速停机等运行模式,更可通过控制系统智能切换实现各种驾驶场景下动力与油耗的完美平衡。在不同的环境下,车主可以随心切换运行模式,始终保持高速前进,最大动力可达179kw/530Nm,满箱油可续航1000公里,满足日常用车需求。

总结:从车展上所看到的哈弗神兽已经接近量产版,内饰外观都进行了重新设计,已经脱离了现有哈弗体系。而高算力芯片+高续航混合动力,则是这款车统治SUV市场的最大利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