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被全网称赞“太有爱”的李玉龙 获赠了一辆飞碟W5!

2021年09月02日 09:37:01
分享到:
来源:中国卡车网

一句“你们先别说话,我老婆给我打电话,她怀孕了!”让李玉龙成为了爱与担当的代言人,更让人开心的是,因为他对家庭的这份责任与爱,还获得了飞碟汽车赠送的一辆飞碟W5。

是儿子是父亲是丈夫,更是一位运输人

时间拉回到2021年8月4日。

当时,李玉龙在运送西瓜途中遭遇车祸,下半身被紧紧卡住,动弹不得,消防员赶到后对他进行了紧急救援,这时他正好接到怀孕妻子的电话,为了不让妻子担心,他恳求在场的救援人员别出声,为此这句温柔的叮嘱也被送上了热搜! 不仅如此,他不顾自己也要保护好给妻子准备的生孩子的钱。

温柔的话语,贴心的举动,李玉龙的坚毅和柔情堪称真男人的典范。实际上,这样的举动对于李玉龙来说不过是日常的生活罢了,他也一直是一位有担当有家庭责任感的人。

1994年出生的李玉龙是佳木斯人,与爱人孙丽娜结婚后育有一个3周岁的女儿,即将到来的是他们的二胎宝宝。为了生活李玉龙夫妻二人在鹤岗租房做起了小生意,女儿则托付给因车祸不能干重活的父亲。

为了让家庭生活条件更好起来,李玉龙5年前包地种过葡萄,却因为天灾导致创业失败,几乎把所有的积蓄都赔进去了。之后就在鹤岗从事蔬菜水果零售,因为竞争激烈,从摊位转移到了街头流动摊位的方式,日常驾驶一辆轻卡走街串巷。

事故发生时,李玉龙驾驶着他那辆轻卡运输了一车西瓜直行中,与一辆拐弯的大货车发生了碰撞,情急之下,他下意识的拨转了方向盘,尽管没有与大货车正面冲击,但是依然朝着旁边撞了上去,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车玻璃破碎开来,他心里只有一个念头:这次完了,甚至他还抑制不住的喊了出来。

消防员救援的时候,看到他的情况,都担心他的双腿会保不住,那一刻,李玉龙也很担心和忐忑,不知道接下来等待自己的会是什么:想想年迈的双亲,年幼的女儿,以及即将生产的妻子,他不知道未来何去何从。

为了不让妻子担心,李玉龙不仅隐瞒着自己的情况,即使住院之后为了降低医疗费用省下钱给妻子用,早早的也就出院了。

很幸运,李玉龙的双腿保住了,但是当他看到被撞毁的车时,他也有着心寒:这辆车的车皮太薄了,真的不堪一击,如果这是一辆结实的、安全的车,是不是他的伤情会更轻呢?胡思乱想之际,李玉龙有一个念头却越发清晰,如果以后身体好了,可能还是会回到老本行,做果蔬生意,以后再买车一定要一辆质量好的、安全的车。

未来似乎很遥远,但是现实却很让人无奈。经历这次事故,家里一下子陷入了前所未有的困境:父亲带着女儿没有收入来源,妻子马上生产要靠他,作为家里的顶梁柱,李玉龙暂时要修养,生活如何继续下去?

传播正能量 飞碟汽车礼赠家庭担当

还好,好人有好报。

第一时间了解到李玉龙的运输车破旧损坏不适合维修,而且家庭的全部经济来源又要依托于果蔬运输,恰好值此飞碟体验官第二季招募即将开始,考虑到李玉龙的特殊情况,飞碟汽车特赠送了李玉龙一辆飞碟W5,以及5200元的卡宝基金,并且授予他为第二期的飞碟体验官。

飞碟汽车负责人表示: 尽管是一位普通的卡友用户,但是李玉龙对于家庭的责任感对妻儿的关爱却让大家很感动,飞碟汽车秉承司机第一的理念,不断加强对卡车司机的人文关怀,提升卡车司机在从业过程中的荣誉感与自豪感,因此以礼赠的形式,为李玉龙助力幸福生活。

李玉龙夫妻二人看到崭新的飞碟W5后非常的激动,并表示:“我们没想到飞碟汽车会赠送我们一辆车,非常感谢飞碟汽车,等我的身体好起来了,我会尽快开着这辆车多赚钱,为家人创造好的生活条件,同时也会将这份善意不断的传递下去,多做好事。“

从小就爱卡车的李玉龙看到崭新的飞碟W5后,不顾身上的伤痛也坚持去驾驶室里感受一下,坐在崭新的驾驶室里,他感觉的非常舒适,尤其是座椅和可调节腰背让他直呼太舒服了,看到方向盘上的各种按钮他也忍不住摸了又摸,下车后他又细细的查看车箱、大梁,听到经销商的介绍,他非常喜欢和满意这辆未来的伙伴。

自从提出司机第一的理念后,飞碟汽车以此为导向,积极开展用户服务和用户关怀,尤其是对于司机运营中痛点,企业更是不遗余力的为大家提供帮助。飞碟汽车的终极目标就是希望卡车司机可以得到成长,实现健康的运输生活,同时还能在高效率的运营下收获更多的财富,赠送给李玉龙的W5就是一款高端、经济、舒适、安全的卡车。

飞碟W5是关爱 更是希望

爱人者人恒爱之。据李玉龙爱人介绍,生活中他们夫妻二人乐于助人,此次家庭出现变故也收获了来自社会的更多好心人的关爱,暂时的困难并不会打倒他们,他们依然乐观的期待未来的生活。

回想过往,李玉龙的人生有着很多的坎坷,父亲遭遇车祸失去赚钱能力,妻子曾经也多次出入医院治病,南下江苏创业以失败告终,进行果蔬运输又赶上疫情难以为继,今年刚有点起色,他又遭遇车祸恰逢妻子生产。接二连三的打击李玉龙曾经有过瞬间的消沉,但是他都挺过来了,为家庭为妻儿创造幸福的念头一直支撑着他。

实际上,李玉龙也是幸运的,尽管生活不易,但是父母妻子一直默默的支持鼓励着他,尽管遭遇车祸,但是修养过后他还能继续如常的开卡车,而且还获得了像飞碟汽车等企业、社会大众的关爱,有了大家的关心鼓励,他又有了很多的动力。

“收到飞碟汽车赠送给我的车后,我非常的高兴,对我的帮助也非常非常的大,一下子就解决了我的后顾之忧,我正在想下一步到底怎么办呢。”李玉龙告诉记者,有了前车之鉴,他其实对车辆的安全非常在意,他了解到飞碟W5被武装成了移动的堡垒,而且他还看过飞碟W5的摔车实验,让他很信服,他也相信以后有了这辆安全的车,以后运输就不会害怕了。

提到未来,李玉龙透露其实他一直有一个愿望,就是可以做慈善回报社会。尽管目前的能力有限,但是李玉龙已经在日常生活中一点一滴的践行着,哪怕只是送人一把菜、少收一些菜钱,却都是他的善心所向,他期待着未来有更大的能力去帮助更多的人。

小事见真情,人间有大爱。李玉龙展现了一位家庭顶梁柱的责任感,飞碟汽车也彰显了社会担当的大爱情怀,以对卡车司机的关爱之情,向社会传播正能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