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7.58万起 北京现代库斯途或9月15日上市

2021年09月02日 09:39: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编辑从北京现代汽车官方获悉,旗下首款MPV车型库斯途或将9月15日正式上市,此前北京现代官方公布了库斯途的预售价,预售价为17.58-21.88万元。

外观上,新车采用了现代汽车最新的设计语言,整个前脸融合了运动与数字化设计元素,钻石切割的进气格栅内部还融合了6个单独的日间行车灯,同时前大灯组也与格栅融合在一起,令整个前脸很有辨识度。

车辆侧面造型修长,短前悬+短后悬视觉效果干练,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50mm、1850mm、1734mm,轴距为3055mm。在细节上,车门把手上还配有钻石一般的银色饰条,彰显精致感。

车辆尾部造型较为方正,贯穿式尾灯在两端采用了回旋式设计,并勾勒出“C”字造型,点亮后具有较高的识别度。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采用了双天窗设计,为车内提供了绝佳的采光。

车辆内饰造型饱满,中控台采用了皮质面料包裹,为车内增加了美观感和档次感。此外,中控台整体还向驾驶员一侧倾斜,方便日常操作。在配色方面,库斯途还提供一款灰/白内饰供消费者选择。

新车还采用了全新的数字化仪表,长条造型很有设计感,可为驾驶员提供多种信息。10.4英寸中控大屏非常惹眼,内部车机系统由北京现代和百度联合开发,可提供联网、导航、百度应用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G4FS 1.5T以及G4NN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5kW和173kW,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