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售12.68万?全新博越X车展亮相

2021年09月02日 09:45: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博越作为吉利旗下相当成功的一款紧凑级SUV,在竞争激烈的SUV领域站稳了脚跟,仅仅今年1-7月销量就达到了136787台,累计销量已经突破百万。而就在本次成都车展上,吉利再次发布了博越的新车型博越X,同时网上也曝出疑似预售价格区间:12.68万-14.68万元,这个价格也符合博越的定位。

通过官图可以看出,博越X采用了“能量风暴”设计语言,最亮眼就是与大灯相连的两道银色饰条,造型酷似“X”字母,也表明了其身份;大面积进气格栅同样采用“X”状排列,力量感十足。

这张图可以清晰的看出博越X的运动基因,多边形的导流口内部结构复杂,多层设计凸显战斗气息;一抹黄色点缀其中,起到了画龙点睛的效果;大灯内部结构复杂,四单元设计无论熄灭还是点亮辨识度都相当高;灯眉处细节的吉利英文标识细节控表示狂喜。

车身侧面没有明显变化,依旧是博越经典的风格,犀利的腰线从尾部延伸至车门,悬浮式车顶设计同样得到了保留;不过为了凸显整车运动气息,在细节上进行了优化,原本的银色饰条变为黄色;银色的轮毂变为黑色;调整虽少,效果立竿见影。

视线进入车内,沿用了博越PRO的内饰布局,三拼色的使用让车内质感提升了不少,相信第一眼大家都会被这个内饰配色所吸引;目前能看到的配置有BOSE音响、全液晶仪表、换挡拨片、全景天窗等,个人猜测配置将在博越PRO基础上进行优化调整。

动力则会继续搭载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184Ps),峰值扭矩为300N.m,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此次博越X采用“能量风暴”设计语言,非常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和需求,在外观和内饰上全面的更新,销量再创佳绩我想也意料之中。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