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同比大增20% 上汽大通MAXUS 8月销量达15022台

2021年09月02日 10:02:01
分享到:

日前,从官方获悉,上汽大通MAXUS 8月销售新车15,022台,同比增长20%;海外8月销量达5,871台,1-8月售出32,323台,已超去年全年。宽体轻客领域,上汽大通MAXUS通过V90、V80 PLUS、V80等车型的布局,8月销量达6,440台,同比增长35%。

具体方面,MPV家族8月销量达3,698台,皮卡8月销量达4,312台,同比增长111%。除了常规车型外,在刚刚开幕的成都车展中,上汽大通MAXUS还亮相了18款定制车型,分别为D90 Pro亚马逊、上汽牛·魔王、D60潮、探索家T90、旅行家G20极光版、EV90闪、V90杜卡迪服务车概念版、EV30冲浪俱乐部、EV90乐队车等,从越野、赛道、旅行到家庭娱乐,上汽大通MAXUS打造全方位用车场景。

海外方面,上汽大通MAXUS 8月销量达5,871台,同比劲增126%,且1-8月销量超过2020年全年,达32,323台。日前,TESCO集团采购了150台上汽大通MAXUS EV90冷藏车,以加急空运的方式将首批车运往欧洲,用于TESCO在英国格拉斯哥地区的超市货物运输。

今年4月,上汽大通MAXUS还收获比利时邮政40台EV30订单;6月,欧洲第二大物流集团DPD英国分公司物流车队采购750台上汽大通MAXUS新能源物流车;7月,包括EV30、EV90、V90在内的逾5000台车辆批量出口英国、挪威、爱尔兰等欧洲发达国家,刷新了中国品牌单一车型出口欧洲的最大批量纪录。而挪威市场,由EV30、EV80、EV90组成的轻型商用车产品阵营,在细分市场的市占率已跃居第二位,EUNIQ 5更在1-7月拿下挪威新能源MPV市占率第一名。

澳新市场,上汽大通MAXUS今年1-7月产品市占率达20%,稳居新西兰细分市场榜单前三。8月,全球知名货运公司MAINFEIGHT采购40台V90用于在奥克兰地区所开展的货运业务;新西兰奥克兰WATERCARE自来水和废水处理公司预订15台V90 VAN,用于进行整个奥克兰区域的自来水和废水处理工作。8月初,T90正式登陆新西兰市场,这也是上汽大通MAXUS T90皮卡产品首次在海外上市。

特别是智利地区,新能源细分市场1-7月累计市占率达61.2%;皮卡市场今年第一季度市占率连续3个月排名榜首,目前上汽大通MAXUS在智利皮卡终端用户已突破1.5万。值得一提的是,包括V80、V90、T60、G10、EV30、EV90在内的800余台上汽大通MAXUS车辆正式发运智利。在此之前,上汽大通MAXUS多款车型还收获了智利当地物流行业PIPAU公司、智利TRANSCACOM物流公司、CCCS物流公司、及WALMART(沃尔玛)、FALABELLA等客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