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省油省出新高度!3款插电式混动SUV推荐,上牌更方便

2021年09月02日 10:18:03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对于看重经济性的消费者而言,选车自然希望油耗越低越好,所以相比较纯燃油动力,显然插电式混动版的油耗更加可观,这对于车企而言自然是一个布局车型的方向。下面我们就推荐三款插电式混动SUV车型,它们的综合油耗表现都非常可观,而且上牌也更加方便,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了解一下。

东风本田CR-V锐·混动e+

补贴后售价:27.38-29.98万元

作为本田CR-V的PHEV版本,这款车型的整体风格延续纯燃油版,不过在细节上会有所区分,而它的最大特色在于动力方面,搭载SPORT HYBRID e+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进一步满足消费者的选择。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多边形进气格栅,内部为多道横贯式饰条并连接起两侧大灯,中央为蓝色线条勾勒的本田车标,格栅下方则与新款燃油版车型一样,采用獠牙状的镀铬饰条装饰,有效增添前脸的气势。

车身侧面则保持着修长的造型,密集设计的轮毂为其增添更多的运动风格,尾部则以宽幅式镀铬饰条连接尾灯,这种做法与前脸有着呼应的效果。这一版本在外观上依然保持着CR-V的风格,所以辨识度并不低。

内饰方面,同样延续着CR-V燃油版的内饰布局,整个中控台布局比较规整,换挡机构采用按键设计,中控屏内置Honda CONNECT 2.0智导互联系统,支持导航、娱乐等主流功能,另有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等多种驾驶辅助功能加持,在配置水平上紧随潮流。

动力方面属于新车的最大卖点,作为一款插电式混动版车型,它搭载SPORT HYBRID e+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系基于i-MMD混动技术开发而来,包括2.0L发动机和电动机,系统最大功率可达215马力,匹配E-CVT双电机变速箱,综合油耗低至1.3L/100km,纯电续航里程达85km,属于非常经济可观的动力表现。

比亚迪唐DM-i

补贴后售价:18.98-21.68万元

唐DM-i外观采用典型的比亚迪家族式设计,而搭载比亚迪DM-i超级混动系统,意味着这一版本的省油表现更加出色,适合看重经济性的消费者。

外观方面,唐DM-i依然采用Dragon Face设计语言,因此外观有着很高的辨识度,在外观上与此前销售的唐DM并没有太多的区别,整体颜值不低而且非常耐看,而车尾采用的"DM-i"尾标,则低调的展示了它的身份。

内饰方面,唐DM-i同样延续唐DM的内饰布局,中控台运用多种材质和配色搭配,视觉效果上层次感丰富,中控台亮点在于15.6英寸可旋转大屏,内置DiLink 3.0车机系统,基本上集成车内主要的操作功能。此外另有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保驾护航,集成全速自适应巡航、自动紧急制动系统等,基本上时下主流功能都一应俱全,能够满足消费者对于智能科技、安全出行的需求。

动力方面,唐DM-i搭载1.5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电池组采用比亚迪磷酸铁锂刀片电池,提供两种纯电续航里程版本可选,分别为52km和112km,后者的综合油耗低至1.2L/100km,亏电油耗为5.5L/100km。

WEY玛奇朵PHEV

相比较前面两款已经在售的车型,玛奇朵PHEV则是WEY旗下一款全新车型,刚于2021成都车展首发亮相,因此上市还需要再等等。

外观方面,这款新车的整体风格非常年轻潮流,与前两款车型的风格截然不同,它采用WEY品牌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六边形进气格栅,配合两侧上扬的大灯组,整个前脸看起来非常精神。

车身侧面同样保持着运动的姿态,车窗周围都采用镀铬饰条装饰,视觉效果上更显精致。新车将定位于紧凑型SUV,官方还将推出多达7种车身配色可供选择,追求个性化的消费者可以大胆选择。

内饰方面,新车的中控台布局简洁但高级,很符合这款车型的豪华定位,配备造型独特的液晶仪表,以及悬浮式中控大屏,中控屏尺寸达到14.6英寸,还有着AR-HUD、双辐式方向盘和内饰氛围灯等配置,所以整个内饰有着年轻化气息,非常适合年轻消费者。

动力方面,玛奇朵将提供多种动力版本可选,其中PHEV版本将搭载1.5L插电式混动系统,系统最大功率为268马力,综合油耗低至0.8L/100km,纯电续航里程为110km。

车型总结:

这三款推荐车型可谓省油省出新高度,在价位上适合预算不同的消费者选择,风格上也覆盖了不同年龄段的喜好,选择非常广泛。以往担心SUV车型油耗高的消费者,面对这种插电式混动车型大可放心,真正的低油耗表现可能大大节省用车成本,确实令人非常心动,值得推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