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计2023年亮相 现代IONIQ 5 N路试谍照曝光

2021年09月02日 11:07:03
分享到:

IONIQ(艾尼氪)5是现代汽车推出的全新纯电动车,新车已于海外市场上市。日前,从CARSCOOPS获得了IONIQ(艾尼氪)5高性能版——IONIQ(艾尼氪)5 N的路试谍照,新车将基于E-GMP纯电平台打造,预计于2023年推出。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IONIQ(艾尼氪)5 N的外观设计与IONIQ(艾尼氪)5区别不大,不过在细节方面,IONIQ(艾尼氪)5 N配备了更大尺寸的轮圈,同时轮胎宽度也有所增加。另外,IONIQ(艾尼氪)5 N配备了更大尺寸的制动卡钳,这同样是性能车的特征。

动力方面,IONIQ(艾尼氪)5 N有望搭载与起亚EV6 GT相同的双电机系统。该套系统的最大功率为430kW,峰值扭矩为740N·m,0-100km/h加速时间为3.5S。另外,IONIQ(艾尼氪)5 N还将配备自适应悬架系统,以提供更好的驾控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