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炮珠峰版正式上市,售价18.18万元起!

2021年09月02日 11:42:03
分享到:
来源:闫闯说车

在8月29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长城炮珠峰版车型正式上市了,共推出2款车型,其中汽油版车型的售价为18.18万元,柴油版车型的售价为18.88万元。此外,“骑士拍档”机车炮首发亮相,火炮、电装炮、旅装炮、龙弹等“炮弹齐发”,引爆中式皮卡潮文化!

珠峰版车型基于普通越野版车型打造,前脸黑色的大嘴以及中间硕大的镀铬LOGO,让人一眼就可以认出它来。同时,珠峰版拥有专属的8848灰外观色,在致敬的珠峰高度的同时,也彰显着自己与普通版车型的不同。

内饰还是熟悉的家族化设计,中央控制区配有9英寸触控式显示屏,带有车联网和语音交互系统,此外还搭载了7英寸液晶仪表盘、电动天窗、电子手刹、自动驻车、自动空调和换挡拨片等,除此之外车内还标配了车规级CN95空滤、生态座舱等。

动力上,珠峰版车型搭载了最大功率为190马力的2.0T汽油发动机和最大功率为163马力的2.0T柴油发动机,均匹配的是8AT变速箱。并配备了博格华纳分时四驱系统,可以根据自身需求进行两四驱切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