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亚Sportage GT-Line车型官图 短轴设计更紧凑

2021年09月02日 12:15: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获取了全新起亚Sportage GT-Line 车型官图。新车与全球版车型不同的是,采用了短轴设计。看上去更加紧凑,也更加运动。

外观方面,新车还是延续了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脸大尺寸进气格栅极具视觉冲击力。两侧回旋镖式LED日间行车灯点亮后极具视觉辨识度。

车侧采用了较为饱满的设计风格,两侧翼子板向外凸起,展现出不错的动感气息。 尺寸方面,新车长度为4515mm,轴距为2680mm,而全球版车型车长为4660mm,轴距为2755mm。尾部方面,新车尾灯采用了折线灯带,和前LED日间行车灯形成了呼应。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家族式设计风格,配备全液晶仪表以及大尺寸中控触摸屏组成的悬浮式双联屏设计。同时在中控台区域也加入了大量镀铬饰条进行点缀。此外,新车在方向盘上采用了家族全新的LOGO。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