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打造“百万级豪车” 智己L7的底气从何而来?

2021年09月02日 12:33: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什么样的车,才能被称为高端?

一般来说有两种方向,一种是通过各种名贵真皮、实木、金属等材料,打造奢华的外在感官感受;另一种则是通过技术与科技的堆砌,打造顶级内在的用户体验。如果用手机来对比那就非常简单形象了,前者就好比8848钛金手机,后者就像iPhone 12 Pro Max,同样售价上万元,但孰优孰劣,相信大家一目了然。

作为今年1月13日才诞生的全新电动汽车品牌,智己汽车的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从其产品设计与用户运营所展现的方式来看,这个品牌颇有当年苹果取代诺基亚,给广大用户带来颠覆性变革的气势和魄力。

为何这么说?一起来看下智己汽车的订车新玩法:

此次成都车展上,智己L7将开启天使轮最后800席名额,这也就意味着3000名天使轮用户即将集结完毕。在车辆交付后,这批用户将获得“天使轮用户专属权益礼包”,分享时代创造的红利。

智能驾驶 技术突破

虽然智能辅助驾驶已经成为造车新势力们争相研发布局的重地,但即便是特斯拉FSD、蔚来NOP或小鹏NGP,都遇到了技术领域方面的掣肘,变得踟蹰不前。此次成都车展上,智己汽车首度发布了“全场景智能驾驶挑战蓉城晚高峰”的路测视频,视频显示,智己汽车IM AD智能驾驶系统在高峰拥堵的蓉城西三环、北二环展现出“全场景、最像人”的智能驾驶体验。由智能驾驶自由度的提升,转而变成智能驾驶品质度的提升,这是智己汽车IM AD系统和其他品牌同类系统截然不同的地方。

优秀的智能驾驶体验不止于此,在路测过程中,智己汽车IM AD系统也挑战了上匝道汇流、拥堵路况智慧跟车、遭遇近距离cut-in、大曲率U型弯道行驶、识别障碍物汇入主路等复杂路况和场景。令人意外的是,这套系统不但实现了全程智能驾驶,并且表现流畅自如,甚至在处理复杂和突发场景时还展现出提前预判、机智试探等接近人类智慧的表现,颇有老司机驾驶的风格。

在优异表现的背后,其实是智己汽车强大硬件系统架构和全流程数据驱动的综合实力展现。这套强大的IM AD视觉感知系统拥有32个高性能感知硬件,可以实现全车360°高精度全覆盖,为车辆提供最周全的环境监测。大量由传感器采集的信息又通过人工智能超级算法,结合拥有顶尖算力的芯片,运用感知-融合-预测-规控全流程数据驱动技术理念,实现智能驾驶系统的自主学习和自主进化,从而让智能驾驶更安全、更放心。

百万座驾 实力呈现

既然坚定地走用户体验这条路,那智己品牌旗下车型到底如何诠释“百万座驾”这一车型定位理念呢?或许我们可以先从智己L7的外观设计细节说起。

智己L7的超流线曲线造型,不仅具有领跑智能电动汽车时代的惊艳姿态,更具有超低风阻的实用意义。就在刚刚过去的8月,智己L7在风洞测试中获得中国汽研权威认证“超低风阻系数0.21Cd”的傲人成绩,具备了跻身全球量产车风阻系数前三名的顶级水准。

超低风阻带来车辆高速前进时阻力的降低,使得智己L7的有效续航里程提升至700公里,极大缓解纯电动车里程焦虑的问题。

高颜值必须要有高性能作为基础,不然就会成为别人口中的笑料。智己L7自然不会让人失望,其搭载的“智能瞬时响应四驱系统”,动力输出高达400kW/700N·m,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3.9s,达到顶级超跑的加速水平。当然,“跑得快”也要“刹得住”,纯电动车自重较大,速度又快,因此必须要配备强大的制动系统。智己L7配备Brembo前四活塞高性能制动系统与倍耐力P ZERO高性能轮胎,真正做到超跑级制动水准。

而像定位运动操控的前双叉臂/后五连杆独立悬架、百万级豪车专属四轮转向等等顶尖技术也都出现在这款智己L7车型上,配合F1威廉姆斯大师级调校,真正实现行云流水般的操控体验。

大师观察

“百万级豪车”并非是个简单的定义,其背后必须要有设计、性能、安全、智能等等层面作为支撑。在深度了解智己的各项技术参数和性能表现后,我们认为智己L7对得起“百万级豪车”的称呼,并且这个汽车品牌也具备和头部造车新势力相PK的实力与优势。

一年一届的成都车展是国内四大A类车展之一,同时也是销售氛围最浓的车展。但智己汽车此次的亮相,显然不是为了卖车,而是将品牌价值和文化向西南地区的消费者进行推广,让川渝地区的朋友也能切身感受到智能汽车时代最前沿的脉搏跳动。

期待这个全新的汽车品牌,能带给中国乃至全球消费者前所未有的出行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