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成都车展 | “神兽”驾到,青年开燥!

2021年09月02日 13:02:01
分享到:
来源:车市进言

成都车展,国内外众多汽车品牌纷至沓来,携新车型、新技术登陆现场,展示品牌和产品风貌。但作为哈弗“新科技旗舰SUV”——哈弗神兽,同样一展青年专属SUV的独特魅力,秀出时代智能化座舱的科技范儿。

随着Z世代成为时代主角,各大品牌都在抢占他们的消费喜好,可以说新生代消费群体已经成为市场主导者,他们的想法和需求直接影响着市场的未来走向。出于对消费趋势的敏锐洞察,哈弗正致力于从产品型企业向用户型转变,自然也更能精准的读懂用户需求。

哈弗发现,Z世代对座驾的需求不再是简单的交通工具,更是表达自我的社交座舱。哈弗认为,神兽能够展现青年人群梦想中的自己,代表了一种所向披靡的实力和决心,同时也是一种生活化、社会化价值符号,和年轻用户拥有共同的精神基因,即“自信、自我、自由”。

因此,通过长城柠檬、咖啡平台的赋能,神兽应运而生,为“神兽青年”而来,成为同时承载Z世代个性化、智能化、精致化用车需求的SUV。哈弗赋予神兽“新科技旗舰SUV”的定位,通过“超时空锋锐美学”对外观内饰造型设计的赋能,将其打造为满足Z世代细节控、智能控等消费喜好的智能座舱。

“以用户为中心”不是一句口号,而应该是携手用户的深度交互。哈弗神兽是一款可生长的科技旗舰SUV,它采用高通骁龙8155芯片,先于世代并领先行业,为哈弗神兽提供了深度开发智能驾驶辅助功能的基础。

在优越芯片的支持下,神兽实现了全球首创的探索前进功能、HWA高速驾驶辅助及50米自动循迹倒车功能、全场景智能泊车和智能过弯及远程操控等智能驾驶辅助“六大神器”,让哈弗神兽能为车主提供科技感满溢的驾驶氛围,并成为长途驾驶的“神助攻”。另外,神兽整车支持FOTA升级,让座驾紧跟互联网时代发展步调。

在动力方面哈弗神兽采用了长城汽车自主研发的发动机,以中国力量为神兽注入时代速度。哈弗神兽搭载新一代1.5T/2.0T发动机,并匹配长城公司国际专家团队自主研发的7DCT变速箱,进一步提升车辆燃油的经济性,达到“快、顺、静、省”的动力效果。

混动版可以实现EV行驶、混联驱动、串联驱动、能量回收、怠速停机等工作模式,通过控制系统智能切换,可以适配各种驾驶场景,完成强劲性能与经济适用两者之间的完美平衡。另外,哈弗神兽还提供PHEV版本,推出长、短续航两种选择,满足不同用车需求,提供更多选择空间。

写在最后

哈弗神兽是一款真正聆听用户真实用车诉求的座驾,神兽在用户对座驾的需求洞察中诞生,肩负为Z世代助力的希冀而来,降临在神兽青年和众多用户之中,势必成为最合心意、最懂心思的“我的专属梦想坐骑”,印证了哈弗品牌的年轻化、社交化品牌属性。对于志在成为全球知名SUV品牌的中国哈弗而言,相信神兽也将成为提升品牌价值、助力品牌向上的关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