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百万销量级对决!哈弗H6S对比吉利博越X

2021年09月02日 13:48: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本次成都车展,迎来了两款实力紧凑型SUV的变种——哈弗H6 S以及吉利博越X。说起两款车的原型车哈弗H6和博越,那可是大有来头。两车常年霸占自主品牌紧凑型SUV月销量榜前三,哈弗H6系列全球累计销量超过了350万台,而博越系列也不甘示弱,上市5年累计销量超过120万台,如果你想选择自主品牌的紧凑型SUV,这两款车是你绝对绕不开的!今天,我们通过一组实拍来看看两款“百万级”选手的变种车型实力如何。

在外观设计上,博越X主要修改了前脸,官方称之为“能量风暴”设计,配合着整车外观细节的改变,让博越X变得非常动感;哈弗H6S则是进行了全新的设计,前脸的梯形格栅和溜背设计让它显得既内敛也优雅。

图片

外观上,溜背风格的H6S还颇有些内敛,而主打新设计风格的博越X除了中网设计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动。来到车内,我们发现两者内饰的风格几乎都没有改变,毕竟内部电气线路复杂,重新设计制作模具好费时间也不太划算,最重要的是两者的设计风格本就符合大众审美。

因为展车未通电,我们对哈弗H6 S的感受比较“浅显”。除了上述讲到的一些细节外,哈弗H6S还搭载了HUD抬头显示,这对于平时驾车会有不小的帮助,而博越X则是配有BOSE音响,绝对是一项福音。

说完了外观设计也体验了内饰部分,我们聊一聊空间。两款紧凑型SUV月销过万如喝水,坐拥百万用户,空间绝对是看家法宝。实际体验过程中,哈弗H6 S与吉利博越X都展现了不俗的实力。

空间方面,哈弗H6S的乘坐空间的确叫人感到惊叹!并没有因为设计因素,影响乘客的头部空间。博越X则胜在保留了博越PRO的设计,乘坐空间与行李厢空间均非常优异,由于H6S展车的拍摄环境较差,这里我们就不做储物空间对比了。

无论是轿跑车身还是新设计语言,毫无疑问哈弗H6 S与博越X都是专为挑剔的年轻人打造。除了本身不错的通过性外,动力也成为了必不可少的因素,我们一起来看看两车的三大件部分。

除了传统的燃油动力外,哈弗H6S还推出了柠檬DHT混动车型,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180kW(245马力),峰值扭矩可达530Nm,官方给到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7.5秒,这样的表现还兼顾着4.9L/100km的综合油耗,的确令人眼馋。

在价格方面,博越X还未公布价格,参考博越1.8TD PRO车型的售价(11.68-14.8万元),博越X的售价区间也将大致在这个范围内。哈弗H6S共推出了三款2.0T燃油车型以及两款DHT混动车型,预售价格为13.89-16.49万元,售价相对较高。

编辑点评:两款车型都具备了不错的水准,也看到了哈弗吉利对一台紧凑型SUV的理解。两台车如何选还真让人有点纠结,我个人更喜欢哈弗H6S的外观和动力,博越X的内饰设计也深得我心,您会怎么选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