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宝马X1最新谍照曝光 最快将于年内亮相

2021年09月02日 13:56:04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宝马X1的最新谍照,新车整体造型依旧延续了经典的家族式设计,并加入了全新的设计元素,整体造型更加运动时尚。据悉,新车最快将于2021年年内亮相,并计划于2022年上市。

外观方面,从最新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依旧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还是标志性的双肾式格栅设计,但是尺寸将有所增大,搭配两侧全新样式的灯组,整体造型更具视觉冲击力。同时,该车前保险杠区域也经过了重新设计,使得整个前脸看起来更加运动。

车身侧面,新车线条较为流畅,配上熏黑的多幅式轮毂,显得十分动感。车尾部分,新车的后保险部分也同样发生了变化,配上下方的隐藏式排气设计,使其看上去更具完整性。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配备了尺寸更大的悬浮式中控屏、全液晶仪表盘、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新电子拨动式换挡机构以及贯穿式空调出风口等,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暂未公布任何信息,但预计将继续搭载1.5T三缸发动机和2.0T四缸发动机,未来还将提供48V轻混车型以及PHEV插电混动车型。关于新车更多资讯,我们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