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交付同比增长449%,哪吒汽车8月销6613台超蔚来

2021年09月02日 14:07: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时间刚进入9月,一众造车新势力就迫不及待的公布了今年8月份的销量成绩。其中,在7月份成绩增长迅猛的哪吒汽车,也在近日给出8月份的答卷。哪吒汽车8月交付6613台,同比增长449%,相比上个月交付6011台环比涨幅近10%。值得一提的是,哪吒汽车此次的单月成绩超过了蔚来汽车,进入了造车新势力销量榜前三。

整体来看,自今年起,哪吒汽车销量逐月递增,交付量持续创新纪录,2021年1-8月的总销量达到33728台,同比增长367%。哪吒汽车整体累计交付量突破6万台。

具体车型上,8月单月,哪吒V交付量达到4610台,占总交付量的69%,是目前哪吒汽车的热销车型。自去年11月上市以来至今,哪吒V累计销量已经突破了3万台。哪吒汽车另一款主力产品哪吒U Pro本月交付超过2000台,8月订单突破3000台。

在今年5月,360入股哪吒汽车达成合作;7月29日,地平线高性能大算力整车智能平台暨战略发布会上,哪吒汽车也成为了地平线最新的意向合作伙伴,未来共同打造全新车型。

在8月29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哪吒汽车以“好车不贵,服务顶配”为主题,携旗下哪吒V、哪吒U Pro等产品亮相,并表示“哪吒汽车7万元级的智能纯电车型却可尊享30万元级产品的豪华服务”。

哪吒汽车近期一直在进行渠道以及服务体系上的拓展与提升。目前,哪吒加电服务已在全国25个城市开通,今年9月30日,哪吒加电服务还将在全国100个城市同步上线。同时,哪吒汽车还为车主推出体贴的加电服务,涵盖家庭、公共出行、目的地、应急等充电场景,助力车主更好的享受纯电出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