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天订单突破6000台 宝骏KiWi EV上市 6.98万起

2021年09月02日 14:12: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微型纯电市场还是一片火热。不管是销量成绩还是未来发展前景,这一市场都很有发展空间。也吸引中国主流品牌入局,比如奇瑞比亚迪长安新能源、零跑、江淮等等,成为车市中竞争的下一个“红海”。

尽管,这一市场很有发展空间,但多数车型都在低价位区域徘徊,有些粉丝吐槽车型的档次和配置不够。这次,上汽通用五菱宝骏推出高端微型电动车——KiWi EV正式上市,共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6.98万元和7.88万元。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新车跟它“表姐妹”五菱宏光MINIEV一样拥有超高人气,新车发布预售以来,短短20天时间,KiWi EV订单量突破6000台。那么,这款车型真正实力到底如何?咱们继续往下看。

年轻人买车关注颜值,在设计上,KiWi EV采用更潮流的设计方式,前脸采用众多几何元素,比如,两侧车灯采用圆角的矩形,加上闭合式进气格栅,让整个前脸看上去更有科技感。在配色上,宝骏考虑年轻人的需求,采用撞色设计,比如,绿色和黑色的双搭,白色和黑色的双搭。

内饰的风格也很现代,10.25英寸的液晶仪表盘+最新车联网2.0系统,能实现免唤醒语音交互,电话、空调、导航、多媒体系统都可以通过语音的方式操控。而且,新车还拥有手机远程系统,可充当车钥匙,还能开启车内空调。最重要的是,新车能实现OTA远程升级等。这是很多燃油版中级轿车上都没有的功能。

同时,KiWi EV在硬件上也全面升级,新车采用磷酸铁锂电池,续航里程高达305km。而且,安全性能也有所提升,电池包经过多达16项的测试验证,还有智能电池安全系统,跟同级对手相比,有着明显优势。

鬼斗车观点:KiWi EV奇遇成为新能源微型车高端化的新代表。这款车型很有“技术含量”,不管从设计、安全、智能化装备上都优于同级对手,更符合年轻人的消费习惯。那么,对于这款新车,粉丝有何想法,给鬼哥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