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限量发售300台 路虎卫士V8邦德版官图发布

2021年09月02日 14:51:02
分享到:

日前,从外媒获得了路虎卫士V8 Bond Edition车型官图,该车可以称为路虎卫士V8邦德版。据悉,新车是为了致敬007系列电影而推出的,其灵感来自于即将上映的《007:无暇赴死》中的车辆原型。路虎卫士V8 Bond Edition将推出90短轴版和110长轴版,并且限量发售300台。

路虎卫士邦德版外观延续了硬派越野的气质与造型。前脸采用分体式格栅设计,搭配""U""型LED大灯组辨识度十足。新车灵感来源于007电影中出现过的车辆,车身采用了隐秘的全黑色设计,并且结合了22英寸黑色合金轮毂和标志性的蓝色制动卡钳,具有极强的神秘感与运动气息。

除了漆黑的外观外,路虎卫士邦德版背面还带有“Defender 007”徽章、发光的踏板和专门开发的触摸屏启动动画。驾驶员在夜间上车时可以通过独特的007迎宾灯照明,另外该车还将获得一个特殊的“300之一”蚀刻以及SV Bespoke标志。动力方面,新车搭载5.0L V8发动机,最大功率381kW,峰值扭矩625N·m。据悉,90短轴版百加速4.9秒,最高可达240km/h。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