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克GL8新车驾到,成都车展力抗三大对手,MPV大战来袭

2021年09月02日 15:06: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成都车展热闹程度远超想象,或许各大厂商被疫情压抑许久,想借着此次秀场尽情释放。各色车型接连风光亮相,让媒体时刻处于待命状态,休息只是镜花水月。下面我们将隆重介绍一下别克GL8陆上公务舱,其展台之前难有下脚之处,我们费了很大力气才拍到实车照片,现在一起和大家分享。

别克GL8其实这段时间新作频发,在7月份还推出几款新车型。可能是感受到竞争压力,其一个月之后又带来新款陆上公务舱,希望能够继续抢占消费者关注。虽然GL8在MPV领域处于一家独大地位,可管理层明显察觉到对手动作不断,其市场份额面临着被稀释危险。以此次成都车展为例,现代起亚两大韩系车企带来库斯途与嘉华,丰田更是推出赛那,都直指GL8龙头宝座。更何况传祺两员大将M6与M8上升态势十分强劲,五菱凯捷等也纷纷加入战场,在可预见的时间里,国内MPV细分领域狼烟密布,我们静静等待好戏上演。

新款别克GL8陆上公务舱不愿被对手超越,所以在多个方面都进行重点强化。其外形设计延续别家族经典风格,但是在稳重之余又加入时尚元素,能够扩宽用户群体,吸引年轻家庭关注。前脸部分进气格栅相当别致,特别是品牌LOGO在横向镀铬饰条点缀下极富魅力,让人忍不住多看几眼。

新车内饰方面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还是坚持豪华路线。其用料十分考究,大量皮质材料触感舒适,坐在里面很是享受。第二排独立座椅堪称亮点,不仅空间宽阔,并且还支持多向调节,你可以根据自己情况进行控制。其拥有7个座位,在家庭成员数量增加后优势更为明显。触控液晶屏尺寸也还不错,和同级对手相比不算突出,但也没有拉胯。

新款别克GL8陆上公务舱对动力要求颇高,搭载第八代Ecotec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加入了48V轻混系统,在保持充沛输出的同时,也强调燃油经济性,这一点很是亲民,也对很多家庭来说是选择时重要考量因素。诚如上文所言,现在MPV市场将迎来一场恶战,当别克GL8陆上公务舱在9月份正式加入战局之后,不知其能不能捍卫销冠地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